最健康的五種性愛姿勢

  著名性愛學家史成禮介紹說科學的性愛能夠讓夫妻雙方婚姻更加的和睦,還具有延年益壽的功效。健康的性愛也需要注意性愛姿勢的選擇。下面著名性愛學家史成禮為大家介紹健康性愛選擇的姿勢。

  (1)站立後入式

  這種姿勢保留了後入式所有親密特徵,擁有側位式的靈活性,而且集站立式所有的色情特性為一體。這種體位可以讓雙方自由撫摸對方的身體,及時感受對方的變化,因此不要讓自己的雙手閒著。這種姿勢的唯一不足之處,可能某些夫妻在插入時有些困難。因此可以採用一些變化:可以站在椅子上,沙發上等等。

  (2)緊密跳舞式

  這個體位是傳統的傳教士式的奇特演變。兩人面對面,緊密對視著對方,這種感覺相信不會差的。雙方直立,面對面,女性抬起一隻腿,依靠在男性的大腿上。這樣,方便讓男性的器官進入女性身體。這種姿勢要求兩者的身高比較接近,否則的話,就有些不太方便。如果女性的身體足夠柔軟的話,還可以將自己的腿放在男性的肩膀上,這樣的話,女性的生殖器官就更加暴露給男性,進入身體就更加容易了(一般女性是做不到這樣的) 。

 (3)直立攜帶式

  這種姿勢對於男性身體的要求比較高。如果男性的心臟承受力不夠,手臂力量不足,下盤不夠穩定,腰部不夠強壯的話,還是不要嘗試這種姿勢了。還有如果人在中年,而且身體不夠威猛的話,還是跳過這一節。如果擁有身體資本的話,恭喜你!這裡還要再次強調一下,這個體位對身體的要求很高,別為了一時的快感傷害到身體,那就得不償失了啊。

 (4)金典老漢推車式

  還記得小學時玩的遊戲麼?老漢推車式體位融做愛與遊戲於一體,在你們性愛的同時還可以玩遊戲!如圖所示,女性向前撲倒,雙手支撐地面,大腿兩側夾住男性的腰部。如果女性太肥胖的話,可是適當的改變下姿勢,女性的雙腿可以著地尋找支撐點。這種姿勢對於男性的手臂力量有一定的要求,而且要有很強的控制力。

  (5)女性拱橋式

  為了做到這種姿勢,女性的身體要呈部分橋形,雙腿分開,男性膝蓋跪著,雙手可以扶著女性胯部,幫助保持體位。可以在女性的脖子下面墊一個鬆軟的枕頭,這樣可以減輕壓力,防止女性脖子及背部受傷。這個姿勢可以給男性提供便捷的插入角度,而且擁有強烈的視覺效果,應該可以作為夫妻的常規性愛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