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四種脫衣秀技巧,讓他浴罷不能

  脫衣秀也例為性愛中的前戲,和挑逗男性性愛神經的方式妙趣之一。男性通過女性在自已眼前的脫衣挑逗方式,獲得更豐富的性愛感觀,更好的為性愛做下輔墊哦,那麼女性在男性面前,脫衣秀要怎麼樣的方式哦。

  女人的四種脫衣秀技巧,讓他浴罷不能

  脫衣秀技巧

  兩性生活中,完美的性生活是離不開一些性技巧的,好的性技巧可以讓男女雙方都享受到激情。在性生活當中,很多夫妻想到的性技巧無非是各種性愛姿勢的變化、前戲的準備等等,很少有人會認為脫衣服也能成為性愛當中需要掌握性技巧的一個方面。如果你從對方的話中慢慢體會的話,有些時候他們那句慢點,別著急全脫掉的話其實就是在提示你不要一下子將衣服脫完,或許慢點脫,一件一件地來,這樣的效果對於他來說會更刺激一些。

  1、層層深入

  很有經驗的女人會在做愛之前穿上幾層易脫的衣服,做愛的時候,她們會找一些話題,丈夫每回答或作出一定反應後她們才會脫下一層衣服。這樣的目的就是給丈夫營造出一種被獎勵的氛圍,讓他們覺得女人的身體並不是可以輕易就得到的,而此時在脫下妻子最後一層衣服後,如獲珍寶的丈夫一定會全身心地投入到與女人混戰當中。

  2、反反复复

  有的女人明明知道丈夫是一種性急的動物,但是她卻偏偏不讓丈夫輕易得逞。她們在脫衣服時往往會把剛要脫下的衣服有穿了回去,如此反反复复地勾引著面前的男人。性急的男人經過這番挑逗之後,丈夫的下體不漲才怪。

  3、留一手

  在脫衣服時,男性和女性是有區別的,男性往往表現得很積極,七手八腳便把自己的衣服脫光,還急切地為妻子幫忙。而大多女性則會在脫衣服時留一手,聰明的她們往往是把最後一、二件衣服留給丈夫去脫。

  4、注意脫衣速度的快與慢

  有些人認為處於乾柴烈火的兩個人,在這種終於能夠發生身體接觸的時刻其衣服就是一種累贅。他們會急急忙忙將身上所有的衣服全部脫掉,然後赤裸地面對自己的愛人。其實這種方式看起來比較火熱,但實際上它所起到的助性作用卻不是很好。一下子就將衣服脫了下來,沒有一絲的緩衝餘地,這種速度不適合在性愛當中出現。性愛需要的一步一步慢慢來,脫衣服也是一種製造氛圍的方法,豈能草草對待?所以,不論男女,脫衣的速度一定要拿捏得當,如果兩個人已經貼得很近,最好是邊愛撫邊脫衣服,這樣一來循序漸進的性愛過程才不會顯得過於緊張。

  5、注意脫衣時要側對對方

  如果是一方已經早早準備好了,或者是你想要在脫衣服上展現助性技巧的話。你可以在裡對方約一米左右的地方開始脫自己的衣服。但是千萬要注意的是,尤其是女人,在這種距離中脫衣服是有講究的,不能正面面對著對方直接脫。直對著對方脫衣服,如果你有這樣的經歷你會知道,這就像是妓院裡的妓女,客人等著你,你在前面邊脫邊供人打量似的。此時脫衣服要側面朝著對方,這樣一來,你優雅的脫衣不僅沒有上述的感覺,還會給人一種窺看仙女沐浴的感覺。畢竟側面似隱似現,朦朧的感覺才會最美。

  希望以上介紹的這些脫髮挑逗方式,可以供男女朋友們一個參考。性愛的方式需要變化豐富,才可以保證性愛的美好,所以伴侶們也可以採用脫衣秀的方式,來激發對方的性浴與激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