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聰明愛教你戀愛小心機

  戀愛中難免會出現分手的情況,這是很多女人都有過的經歷。有些女人很聰明,被分手後很快就知道對方為什麼要和自己分手。而有些女人卻還是只會哭,根本就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離開自己,讓自己一直沉浸在上一段失敗的感情之中。小編提醒,女人們戀愛要有心機,要學會聰明地戀愛。

  女人如何聰明愛教你戀愛小心機

  女人戀愛時不應該做兩件事

  一個聰明女人戀愛,她會事先了解下讓男人反感的行為,在戀愛過程中避開這些雷區,同時用些小心機的話,男人自然會對她喜歡都不得了。那麼首先來看看戀愛中有哪些行為女人不應該有呢?

  1、不要一直讓男人猜

  很多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有這樣的一個認知:那就是對方既然真的愛自己,就應該和自己心有靈犀,所以自己心裡想什麼對方必須要知道,如果猜不出來就是不愛自己。

  小編想說,你們是情侶又不是連體嬰兒,怎麼可能事事都知道你的想法呢?之所以會所情侶之間能夠了解到彼此的想法,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溝通的多了,已經熟悉了彼此的思維。所以在看到對方動作或是眼神的時候,能夠猜到對方想要表達什麼。

  但不是每對情侶都有這樣的感覺的,因為並不是所有情侶的情商都很高,比如其中一方對感情很單純,根本就不懂得如何討好對方的話,那麼怎麼可能說出你想要聽的話呢?

  另外,也不是每對情侶相處的時間都很長的,如果你們才交往不到半年,甚至只有幾天,你們彼此只是互相有看對眼了,根本就還沒了解對方,對方怎麼猜得出你的心思呢?

  所以說,女人們不要總讓男人猜,想要說什麼直接表達會更好的。

  2、不要太快接受一段感情

  男人都有征服欲,面對自己追求了很久才追到手的妹子,都會更加珍惜。如果你們只是剛見面,約會結束後表白,你立馬就接受了。這樣做的話,會讓對方沒有成就感,而且會認為你只是想要快速告別單身而已,並不是真的喜歡他。

  所以說,女人在愛情到來的時候,不要太快接受,最起碼在雙方見過幾次面,而且聊得很投機的時候,才能考慮是否接受對方。如果你沒有接受對方,而對方就放棄了你的話,那麼則說明這個男人並不是真的喜歡你,也許是要緩解寂寞而已。也就是說,這樣做也是檢測對方是否真心的方法。

  上面說到了女人在戀愛中不該有的行為,女人們要及記住喲。那麼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下,聰明女人戀愛是要有的小心機,讓女人更好地抓住對方的心。

  1、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撒嬌

  撒嬌的女人讓男人很有成就感,但是要注意“作”不是撒嬌。撒嬌是指溫柔、細聲地說話;在家裡的時候要他抱自己;做錯一件小事時用無辜的眼神求原諒等等。

  2、學會做菜

  飯菜是人每天都要吃的,你要是做得一手好菜的話,保證你的男人天天都想回家。畢竟現在的外賣有些真的不好吃,吃著你做的可口飯菜。你的男人不僅開心,而且也會覺得他找到了個好女人。當你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胃,他怎麼可能離得開你呢?

  3、做對方的開心果

  男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這時候你可以逗他笑,讓他拋棄煩惱的話,會讓他更加愛你的。比如說轉移他的注意力,切忌不要數落他,也不要拿他和別人作比較。如果他不願意說出他心情不好的原因的話,請不要一直逼問他,因為男人也有不想說出來的秘密。這時,女人最應該做的就是輕輕地擁抱他,給他溫暖讓他靜下來,去包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