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戀愛底線,女人絕對不要碰

  任何人都有自己比較在乎的事情,有不允許觸碰的底線。在感情裡,我們習慣將女人的訴求看得更高一些,這就導致了男人們基本沒有太多表達自己思想的機會。但是男人同樣也有自己的底線,尊重對方有時候也算是尊重自己,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究竟男人都有哪些底線呢?

  1.不尊重他

  男人是很在乎面子的,不要再問男人是面子重要還是你重要,這就好比他和包包、化妝品誰更重要,你也知道這樣的題一般無解。就算你很生氣,也等到回家或者沒人的地方,再和他算賬。有時候換個角度去考慮問題,才更能夠理解對方,假如是你,在外人面前被男人指責,我想你可能會想要把他掐死。自己都無法忍受的委屈,為何要強加在愛你的人身上。

  還有一點,就是尊重他,也要尊重他在乎的人。他的父母、他的朋友,那些都是他人生路上無法分割的一部分,你逼著他做決定,也只不過說明在你心裡他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你寧願讓他背上被人指責的罪名。

  2.追問前任

  前任是女人心裡的一根刺確實沒錯,但是關於前任你再怎麼介意,那已經是鐵定的事實,難道你還能把他這一段經歷給抹去了不成。“我好看還是她好看”他說你好看又能怎樣,你還不是不放心,你還不是覺得他心裡還是沒有放下。“你們為什麼分手?”你這不是在逼他回憶過往嘛,你知道那麼多,難不成你要再度湊合他們?

  前任這個話題,他要是主動提起,那就听他說,如果他不提,你也別整天追問。他不說吧,你說他心裡有鬼,他詳細給你講講吧,你又受不了。所以何必去找虐呢?

  3.把他當做提款機

  很多女人把男人付錢當做天經地義,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賺錢的能力,我們沒必要也不能只花男人的錢。很多人覺得,既然自己有錢那有何必找男朋友,原來你找男朋友,就是為了讓他給你花錢來的,那你天天擔心他愛不愛你幹啥,反正你在乎的只是他的錢。當然這不是說你和他要把任何東西都劃分的那麼清楚,但起碼愛是互相的吧。

  當你向他要禮物的時候,也問問他累不累,那錢不是憑空得來的,也請你真正的在意一下他好不。關心他上班累不累,在他累的時候,讓他好好休息一下,不要無理取鬧。

  4.出軌

  這一點那簡直是痛擊了,可能他有很多毛病,可能你對他也確實沒有什麼愛情可言了。但是無論何種原因,都不要輕易地選擇出軌,這即使男人難以承受的底線,也是女人對自己的極度不負責任。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以這種方式去考驗彼此的感情,一般沒有挽回的機率。當然如果你覺得沒有必要,那麼在理清這段關係之後,再開始另一段感情吧。

  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里,出軌是傷痛,也是無法抹去的痕跡。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就算是分開,也不要讓這段原本美好的感情,最後淪為恥辱。

  5.總拿分手作威脅

  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用分手作為威脅,讓男人向我們妥協。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有限度的,當你一次兩次以此來威脅的時候,他們會向你低頭,因為他們害怕真的失去你,可是當這樣的威脅成為了日常,男人也會受不了,也會心生厭煩。在愛情裡,千萬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

  愛情是相互的,尊重對方也是尊重自己。在愛情裡我們都是平等的,我們要求對方要做到的事情首先我們自己就應該做到,愛情裡沒有誰是高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