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有什麼優點?異地戀有5大好處

  很多人說起異地戀都覺得除了缺點,貌似異地戀就沒有優點或者好處了。所以很多人都不太願意談一場異地的戀愛,因為他們會覺得異地戀看到未來會很渺茫。其實異地戀也是因人而異的,很多人就從異地戀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後一起攜手白頭偕老羨煞旁人。

  1、距離可以產生美

  距離可以產生美但也可以產生第三者。只要異地戀中的兩個人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異地戀可以跟其他的戀愛一樣也能讓兩個人很幸福。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容易出現審美疲勞,即便當初曾經被對方的外表迷得神魂顛倒,兩個人在朝夕相處中已經習以為常了,對彼此的外表已經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是如果兩個人異地了,距離就能產生美感,很久沒見的異地情侶都會有一種覺得對方依然像當初一樣吸引著自己。(若有情感困惑,請添加導師微信meixin3014 進行免費諮詢。)

  2、異地戀讓人快速成長

  異地戀其中有一個好處就是能夠快速讓人成長。兩個人在異地後面對的挑戰遠遠要比在一起的情侶多,人就是在個各種挑戰中不斷突破自己來獲得成長。不要因為害怕受傷就放棄一個對的人,遠距離細水長流的愛情也會讓很多人而羨慕,但是遠距離也能夠細水長流是要靠兩個人共同努力的。面對身邊朋友的質疑、外界的誘惑以及異地戀的魔咒讓異地戀變得艱難,兩個人通過這些考驗之後的成長是有目共睹的。

  3、異地戀能夠讓人更加珍惜在一起的幸福

  異地戀的人都知道最幸福最期待的時刻就是去對方的城市的時候。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去見對方的旅途就是這樣的,已經沒有了看風景的心情,只是希望能夠迫切地看到對方。對於你而言那座城市的全部意義就是他。在經歷過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病、一個人照顧自己、一個人堅強了之後,發現能跟對方擁抱在一起才是讓人需要珍惜的幸福。

  4、讓人更深層次地了解對方

  異地戀的好處之一是能夠讓人更深層次地了解對方。異地戀能夠淘汰虛有其表的愛情,在有了時間和空間的阻隔,激情過去之後還能惺惺相惜的人,那一定是更值得你陪伴的人。異地能夠讓人更加了解對方,能夠驗證當初說的誓言是否是真的,看得出他是否是一個真的經得起誘惑的守信之人。異地戀是一張淘金的網去過濾掉那些雜質,留下的才是最純淨的愛。

  5、接收到了一個新世界

  即使異地戀每天都可以聊天,他會給你講他所在的城市裡哪裡的魚丸最好吃,哪裡的牛肉麵最出名,哪裡的豬頭肉去晚了買不到。你會給他講工作中遇到的奇葩,或者玩遊戲時遇到的極品,甚至身邊人的狗血八卦。如果你倆在一起的話,生活軌跡和認識的人肯定都差不多,每天也不會有這麼多新鮮事可以和對方分享!

  6、讓你更專注事業

  異地戀可能只有為數不多的空閒時間能約會,所以工作日當其他同事準時準點下班去約會的時候,你能專心的工作加班而為你們的夢想奮鬥。只要是人都會有依賴性,如果他在你身邊的話可能沒有奮鬥的動力了,應該忙著想這次該去哪兒約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