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與有錢的男人交往

  如果你是一個愛上有錢男人的好女孩,那麼,建議你和他坦率、真誠地交往,就像和其他朋友們交往一樣。不必太拘謹也不必太“有目的性”。而且對於女性來說人生最有價值的不是鼓鼓的錢袋,而是一個愛你和你愛的好男人,當然有錢並不是壞事。

  一、恃寵而驕:如果交上了有錢的男朋友就表現出不可一世的樣子,對男友的下級僱員和“窮朋友”都瞧不起,甚至會以男友的名義向他的下屬下達命令,好像你已經是某某某的夫人了。

  如何正確與有錢的男人交往

  這樣的言行會給人小人得勢的不良印象,眾人的不滿之辭一定會傳到男友的耳朵裡,如果有一天他突然要和你分手,你可別怪別人破壞你們的關係。

  二、感情跳躍太快:也許你已經在心中祈禱數年希望自己攀上一個有錢的老公,可是對方卻可能根本沒有這樣的思想準備。他會相當疑惑地想:“我們才約會了幾次,她就暗示我求婚,莫非她有什麼其它的目的……”瞧,這個男人就這樣被你的熱情嚇跑了。

  三、刻意打扮:並不是所有的有錢男人都喜歡女明星一般的耀眼光彩。所以,在你決定以大膽、暴露、誇張的裝束給對方一個注意你的理由的時候,你最好有100%的把握?那也是他所欣賞的裝束。否則,他會認為你是一個缺乏自信、品位不高的膚淺女性。《《心理學培訓

  四、口若懸河:雖然你渴望讓他更多地了解你,但是沒完沒了地說話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太嘮叨令人厭煩。想像一下如果一個人不能從與女友的相處中,獲得心靈的寧靜和放鬆,那麼這位女友一定無法在他的心中紮下根。讓雙方都感到溫馨的寧靜相處才是心與心貼得最近的時候。

  五、幫他花錢:雖然經常有一些雜誌上刊登,富翁的太太們如何會花錢而使他們的丈夫產生了更強烈的掙錢慾望云云,但是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急於效仿。催促他為你買這買那並不能讓他感激你給了他工作的動力。事實上,他會看清楚你只是一個喜歡不勞而獲的女人,至於要不要和你“牽手”,他可要掂量掂量了。

  六、“來我家……”:這句話常常會產生歧義。對於女性來說,邀請男性到自己的家中小坐絕大多數情況下並不是一種性的暗示,而只是一種友好、信任的表現。當然,這也是一種希望增進交往、分享共同興趣的願望的表現。但是男性卻可能誤解,並且在心中勾畫從香檳、性感內衣、直至上床的好萊塢經典情節。如果你不想讓你們的交往過程出現尷尬的場面,那還是在你家門前禮貌地告別為好。

  七、過快進入實質階段:過快地將兩人的關係帶進實質性階段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雖然你可能是出於真情,但是對方卻會對你的人品有所懷疑。他會認為你和任何人都很隨便,或者你不遺餘力想和有錢男人“搭上”。肉體關係當然可以使戀愛關係有質的改變,但是沒有堅實的情感基礎的肉體關係往往難於持久。

  八、過分取悅:如果你給一個普通的男性洗衣、做飯、料理家務,他一定會感激得了不得。作為普通人被人如此關心和寵愛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一個有錢男人卻可能對你的優點視而不見,他有可能覺得你還不如專業保姆做得好呢。而且,他也不想請你回家為他理家務,因為你的“要價”一定比保姆市場昂貴許多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