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十歲左右女人的4大戀愛絕招

  經常聽說“成熟大人戀愛中,提升自我非常重要”這類的話,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很充實,散發閃耀光芒的女性其實非常受歡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仔細想想如果單純增加提升自我的時間,那不就是增加了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嗎?

  給三十歲左右女人的4大戀愛絕招

  ① 戀愛中是否需要提升自我?

  實際上,女人30+之後生活圈容易縮小,經常只會去常去的店附近或者往返工作地點及住家之間,正因為如此,才要更積極參加各種平時不會去的聚會聯誼或其他業界交流會等場合,不擴展自己的世界就不會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② 戀愛只需要有單純的心就好

  無論怎麼頻繁地在聚會場合露臉就是沒辦法發展成一段戀情,對於30多歲的女性來說也是種煩惱,如果你將以下的內容放在心上,說不定就會開啟一段戀情:

  30多歲的女性對於結婚對象的要求門檻通常都會設定的比年輕時還要高。因此在高於設定門檻的男性出現之前總是不採取行動,但是你最應該要做的就是挽起袖子讓自己站在成熟大人戀愛的起跑點上,你是否已經忘了戀愛的單純美好或者覺得像孩子一樣說話或行動很丟臉,已經想脫離自以為甜蜜的戀愛了。如果有這樣的想法戀情就不會來到你的身邊,正因為是成熟女性才做得到的單純,透過評估、深思熟慮後使用在對方身上就會很有效果。

  吃了好吃的東西而展現出可愛的笑容或者和喜歡的對像有肢體接觸,在20多歲時會覺得是耍小聰明的手段,三十多歲的女人更能夠輕易就能做到。首先你可以試著將單純的心與笑容作為武器,去接近心儀的對象試看看吧!

  ③ 戀愛不能依賴朋友

  到了30多歲距離戀愛越來越遙遠,即使心儀的男性出現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接近才好,成熟的戀愛是不能老是在和女性朋友聚會的場合時拿出來大家討論的,與一樣是距離戀愛越來越遠的女性朋友討論東討論西,最後就會什麼問題都沒辦法解決。像這樣把自己的事情當成與女性朋友聊天時的話題,如果讓男生知道的話對方會怎麼想,請自己想像看看就知道了。

  其實成熟大人戀愛的解答,只存在於自己過去戀愛的經驗中,到目前為止自己經歷過的戀愛,最應該的是回憶其中的失敗與經驗,找尋最適合的應對方法,這才能引領你找到成熟大人戀愛的正確解答。(更多戀愛資訊和乾貨)

  ④ 戀愛之後才是勝負關鍵

  成熟大人戀愛要從對方陷入戀情后依照“速度感”與“距離感”來決定勝負。

  順利的告白並且開始交往之後試著保持適當的距離,事實上在這種時候,才是提升自我的最佳時機。妥善安排工作與私人生活的時間,在與他出去約會的時候好好地享受戀愛的愉悅。彼此都知道對方平常都為了工作在努力,就會加快腳步讓約會的時間過得更加充實。

  平時的聯絡若有似無,約會的時候就快樂的享受在快慢緩急的步調中,不但能給予對方一種安心感,說不定還能讓他意識到想與你步入婚姻生活。

  30多歲的女性因為急著想結婚而屢次失敗就是因為沒有好好注意應該保持交往過程中應有的距離感。

  遇到戀情請不要著急,按照自己的步調來維持彼此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