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喜歡的人離不開自己?

  在看社會新聞的好時候,相信各位一定看過這些:某男子為了挽回妻子,抽血做毛血旺以期能讓妻子回心轉意;某女子發現丈夫出軌第三者,當場發飆而怒脫小三衣物;他們似乎在感情中是被動的,不知道該如何經營感情,也不知道該如何挽回感情,所以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就用自己能夠想到的最吸引人眼球的方式來維護感情。殊不知這樣的情況下,別說挽回了對方跑都來不及,恨不得從來就不認識這個人。他們的做法雖然不能讓人認同,但他們內心是想要和喜歡的人過平淡的日子卻能夠引起很多人的共鳴。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總是不喜歡我呢?他為什麼總是對我不冷不熱的呀?我到底要怎麼樣做才能夠讓TA喜歡我呢?這些問題是不是也正在困擾著你?

  其實兩個人之間講究“吸引”二字,如何讓喜歡的人離不開你?只要你能夠“吸引”住對方即可。一般來說兩個人之間的吸引無外乎“生存價值”、“繁衍價值”以及“陪伴價值”。接下來就和大家分析一下如何利用這三種價值來吸引對方。

  01、改變外表和塑造身材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其基因裡都刻著“顏控”二字,人們總是傾向於美好的事物。所以吸引對方的第一步就是讓你的外表變得更加有吸引力。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就可以允許自己不修邊幅。不要以為在一起久了就能夠在對方面前邋裡邋遢。不要年紀輕輕的就早早變成黃臉婆的樣子。有些人說每一個胖子都是一隻潛力股,但要讓這只潛力股發揮自己的潛力需要去塑造自己的身材。

  所以要吸引對方先得在外貌上讓自己有吸引人的資本,才能留住你喜歡的人。

  02、獨立且有自己的事業

  男人在墜入愛河的時最愛說的話大概是“我養你”、“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之類的話語。在男人們在熱戀時說的話,還真沒幾句能夠值得推敲的。兩人那時候都已經被荷爾蒙衝擊成了戀愛傻子,什麼話肉麻就說什麼。

  一旦到了平淡期一個人就無法忽略承受著來自社會和家庭的壓力,不想著逃避才奇怪了。

  因此即便對方很愛很愛你,說要養你一輩子,你也必須得獨立有自己的事業。大家一起承擔壓力,一起奮鬥兩個人的家才能夠最大限度的將彼此黏在一起。這樣的女人才有能力有資本去留住自己喜歡的人。

  03、學會理解但是要有框架

  很多人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句話是沒錯的但在溫柔可人的同時要堅持自己的框架。簡單的說你可以理解他在工作中的辛苦,溫柔體貼地讓家變成他休息的港灣,但是一定不能毫無底線的一味去退讓,該強硬的時候依然要強硬。

  特別是男人總是享受征服的過程,如果你每一方面都做到溫溫柔柔且百依百順,這個女人就已經完全被自己征服了,然後這個男人很快會尋找下一個目標。所以想要留住你喜歡人僅僅有美麗的外表,還要有對他的理解與支持的。

  這三種方法是比較通用的,大多數情況下都能夠起到改變兩人之間吸引關係的作用,但是針對不一樣的情況,依舊有一些不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