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女生任性的小話語瞬間讓男生墜入愛河

  有時候不得不說女生就是有種男生沒有的小任性,但是其實男生在愛情裡面可是很吃女生任性的這一套哦,現在情感網小編就教大家如何讓身為女生的你的小任性發揮到極致然後讓你喜歡的男生瞬間墜入你的愛河裡面去呢!

  三種女生任性的小話語瞬間讓男生墜入愛河

  首先你先要判定自己是個任性的girl嗎?很多女生因為任性就經常和男朋友吵架甚至鬧到分手的地步,但是有些女生的任性卻讓男生更加著迷更加呵護備至。

  what?可能你想說同樣是任性同樣又是女生到底你們之間的差別在哪兒啊?

  下面情感網編輯就盤點了三種讓男生墜入愛河的小任性,女生趕緊get起來用一用,說不定男神就瞬間被你泡到手啦。

  一般來說男生都不會喜歡任性的女生。

  抱怨男生訂的餐館嫌棄男生送的禮物太小氣等等,男人都不想和這樣的女生交往。

  然而根據任性的種類不同有些女生不但不會被厭煩反而會讓男生覺得“她好可愛”,男生甘願忍耐這樣的任性選擇與女生交往到底是為了什麼?《《心理學培訓

  三種女生任性的小話語瞬間讓男生墜入愛河

  任性的話語之:“幫我拎行李”不是任性是“女生魅力”

  約會的時候對男生說“哎不幫我拿著這個嗎?”不但不是任性反而可以說是女生的一種魅力。

  雖然你喜歡的男生這個時候可能會回答“啊?自己拎著吧。”但是大多數男生應該會產生一種被女生依賴的優越感和作為男生的滿足感從而就直接回答“好吧”。

  男生拎著行李的話這個時候你可以說“不愧是男生啊!這麼重的行李拎起來好輕鬆啊!”來激發男生的男子氣概,這樣他反而會更喜歡你。

  任性的話語之:“我不發短信只想打電話!”

  很多男生會覺得發信息或者用微信很麻煩。相比於發信息還是有不少人喜歡直接用打電話的方式與對方溝通。所以從女生那裡接到電話聽到“不發微信只想听聽你的聲音”的話會格外開心。

  能夠直接打電話可以迅速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既節省輸入文字的時間又可以說是促進愛情的有利的任性。

  三種女生任性的小話語瞬間讓男生墜入愛河

  任性的話語之:“不想回去!”就是“喜歡你!”

  分別的時候對男生說再一起呆一會兒並不是任性。如果男生真的喜歡你,那麼應該是在等著你的這句話呢。

  約會結束的時候向他傳達想再在一起待一會兒就是傳達了喜歡他的意思。

  即使馬上就到了交通的停運時間,幾乎不會有一個男生會說“真煩人啊,抓緊回去啦”之類的話。

  就算是沒有說過喜歡你的人,在分別得時候說這樣任性的話也可以迅速推進兩個人的關係。

  看過之後你覺得怎麼樣?不過如果你說了任性的話惹得男生生氣,如果男生這個時候聽了你的話語開始面露難色;身為女生的你還是應該馬上認錯道歉的。說起任性的話像依賴男生把他當作特別的存在的話大多數男生都會欣然結束並且包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