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經營異地戀

  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是需要我們花費心思的,尤其是對於異地戀情侶來說,如何有效經營異地戀,讓戀愛關係幸福長久需要我們的努力。如何有效經營異地戀:

  (怎樣有效經營異地戀?)

  1.絕對信任

  信任需要用很長時間建立,一旦形成就牢不可摧,沒有了信任,愛情也就垂垂危矣。年輕人的心智非常不成熟,特別容易被事物的表象迷惑,在此基礎上的異地戀也格外脆弱,很多異地戀的結束也就是因為不信任而引起的,例如一張與異性的合照、一些曖昧的消息、一些傳言等等都會成為吵架的導火索,根本原因就是雙方的信任度不夠。

  如果給你的愛情開一本存摺,所謂存款,就是增加兩個人之間的信任;所謂支取,就是削弱這種信任,你和你的愛人,存了多少,又支取了多少呢?所以,面對為了你忍受相思寂寞之苦的愛人,真誠一些、誠實一些、不欺瞞、多點耐心的解釋,讓愛情賬戶裡的信任只存不取,這樣愛情也會越來越富裕。

  2.每天保持交流

  異地戀人不能常常見面,當然要常常交流。雖然雙方有各自的生活,但是還是需要頻繁的聯繫,只有聯繫才能感覺到彼此是真真實實存在的,可以是日常的寒暄,也可以是心靈的交融,也可以是情感的慰藉。交流是交心之談,不是啥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要廢話。可以簡短的電話,或是簡短信息。關心一下對方的生活狀況,分享下小成就感,或是講訴下小挫折。有時候還可以寫份情書郵寄過去,或是寄一份小禮物,增加下浪漫的情調。《《心理諮詢師培訓

  總之,一封信、一個電話、一條短信足以讓對方欣喜不已,只因為是你。完全是沒有節制的聯繫真的可能會變成騷擾讓對方反感,畢竟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環境,但頻繁的聯繫依舊少不了,還有每次聯繫時的溝通內容也很重要,兩個在生活上完全沒有交集的人很容易沒有共同的話題,所以盡量在電話裡少一點生活八卦,多一點高質量的交流。

  3.追求共同愛好

  雖然是分隔兩地一起追求愛好,但也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告訴對方某部電影出了,各自分別去觀看,再用電話來交流觀後感。把雙方的時間調到相同的點上,每時每刻的時間都一樣。讓戀人雙方更貼近,感情更細膩。感情若是長久,又豈在朝朝暮暮。也沒見得天天黏糊的情侶,彼此天長地久對啊!所以異地戀人彼此加油啦!距離產生美,它會讓你們更愛彼此的。

  4.獨立的生活

  不要過分依賴彼此,越是依賴就越是得不到,然後就越痛苦,所以好好經營自己的學業工作,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建立自己的朋友圈,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人生,除了全心全意愛一個人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好好去做。因為異地給兩個人留出了太多的自由空間,相愛的兩個人更要充分利用這個空間來提升自己,雖然我們彼此相愛,但是愛情真不是人生的全部,它是努力拼搏的動力,是積極向上的墊腳石,應該在愛情的滋潤下變得更好,而不是離開了你我的生活就一塌糊塗。

  5.信賴彼此

  自尊心不強以及缺乏信任會破壞美好的關係。舉個例子,我知道一個女的遇見一個不錯的男的,是在她花了3年時間從前一段感情中“恢復”過來後遇到的第一個男人。不幸的是,她仍然背著上一次失敗了的感情的包袱。她把這個好男人歸入到壞男人的行列,多疑,沒有安全感,最終失去了他。

  別把現在的對象和陳年往事糾纏到一塊去。

  給現在的人一個機會。我的哲學是,我完全相信你,直到你不值當相信為止。如果深處異地還不相信對方,那麼你就是自己破壞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