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了這些,女朋友再也不會無理取鬧了

  1、道理和女朋友,從來都不能得一想二

  比如說女生不開心了,遇到一點小事情了,她願意和你說這些她的小事,並不是要聽你講一些大道理,可能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一句情話,一個”沒事,我在” 。

  2、一定要說話算話

  女生可能不會把男生說的某一句話隨便當真,就算當真了,也不會一直念念不忘。比如你說你要給她買個什麼東西,要和她一起去哪遊玩,她可能未必會真的指望你那麼做,但要是你總是食言,後果就是:灰心生失望,失望變動搖,動搖就想分手。

  ( 學會了這些,女朋友再也不會無理取鬧了)

  3、要及時的在她身邊

  這句話最重要的不是”在她身邊”,而是”及時”,比如異地戀,你當然不可能很快的去到她身邊。當她不開心了,或者說”先這樣吧我先睡了”要及時的聯繫她,而且不要總是發信息,打個電話是必須的。《《心理學培訓

  4、千萬不要招惹前任

  這個不難理解吧,換個角度來講,你的女朋友要跟前任保持聯繫,你也會感到有一頂綠帽在眼前晃悠吧。聯繫並不是什麼大事,畢竟分手了還做朋友並不是不可以。但是千萬不要”招惹”!

  5、別玩突然失踪

  比如你跟女朋友聊天,突然就不回話了,突然就玩消失,你把這關係當什麼了?或許你會事後解釋說,突然有事情,但是就算很急的事,回一個”現在有事,一會兒跟你說”花不了兩秒鐘吧?

  突然失踪這是一個很氣人的行為,絕對的!

  ( 學會了這些,女朋友再也不會無理取鬧了)

  6、要有主見

  比如說送點簡單的小禮物禮物,你千萬別問”你喜歡什麼呀,我給你買”,如果你們相處已經很久了,那也可以不用那麼周全。但是幾乎任何女人,都喜歡surprise,喜歡唯心式浪漫。其實說白了,男人很多時候不也一樣嗎?有些東西,你不做倒沒什麼,但是你要是做了,至少會有讓對方感動的可能。還有就是比如說要去哪兒吃飯,不要問來問去去哪兒吃,最好的情況就是:那個地方挺好的,我們一起去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7、不要對她的興趣和審美指手畫腳

  很多女人喜歡追劇,喜歡看一些男人覺得很無聊的東西。還有就是喜歡比如就是單純的逛街啊,走斷了腳都還要逛。男人千萬不要隨便指手畫腳。反思看看,你喜歡的遊戲,你喜歡的球賽。

  興趣不同不是阻礙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東西,甚至這也是人之常情。學會包容和諒解,給對方更多的獨立空間,這是超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