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依賴女生的表現

  怎麼看出一個男生特別依賴一個女生?他如果像下面這樣對你,說明值得你珍惜。

  男生依賴女生的表現

  會對女人撒嬌甚至任性

  男生在心理上依賴女生,在她面前就會像個孩子一樣,表現出幼稚的一面。比如對女人撒嬌,與平常在外人面前見到的他有很大反差,因為只有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才會卸下偽裝。一個男人在外人面前都表現的很堅強,在你的面前卻很脆弱,像個孩子,那麼就說明他是這難道愛你,他願意在你的面前,放下面子,露出自己真實的一面,就算你嫌棄他,幼稚,任性,他也會樂此不彼。《《心理諮詢師培訓

  會對女人充滿依賴

  男人對女人充滿依賴,就說明對你是真愛,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會對女人充滿依賴,依戀和信任,會無時無刻都陪在你的身邊,他想睜開眼就看到你,看到你的笑容。在你的面前會很溫柔,他不想在你的面前展現出擔心和恐懼,他想和你分享,他願意和你分享他的心事,如果你遇到這樣一個對你充滿了依賴的男人,請一定要好好珍惜,他是真的愛你。

  會對女人很溫柔

  男人真正打心底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會對女人很溫柔,寧願放下所有的一切,換你一個甜蜜的微笑,沒有什麼比你的笑容更珍貴,你只要笑了,他的煩惱就沒了,你的笑,就是他治愈憂傷的靈丹妙藥,藥到病除。

  男生最依賴的幾種女人

  不限制他的自由

  男人對自由的看法可能會超出一切女人的想像,因此,聰明的女人一定不會限制男人的自由。男人的興趣也非常廣泛,不要讓他為了你改掉以前的生活習慣和方式,那他就不是他自己了。有時候,陪他看球賽,和他共同打遊戲,交流心得,這樣的生活兩個人都放鬆。

  懂得自尊自愛自強

  假如一個男人愛你,他的眼睛會發光的,他會由於愛而精神煥發,假如他和你在一起總是很壓抑,那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假如不是,那麼請離開他,他只是在無奈地敷衍你。要記住,男人大多喜歡懂得自尊自強自愛的女性,因此,只有好好愛自己的女性,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溫柔、體貼、知性

  交往時間久了,除了外在的吸引,能讓男人長期安定下來的必是女人好的個性和內在的東西,女人更要具備女人的特質,要像個女人,也就是男人口中常說的要有“女人味”,譬如柔情似水,知書達理,溫柔體貼等等都能給男人的心靈以撫慰和淨化。

  不給他壓力

  女人不要想當然的認為男人應該如何去做他的事業,男人會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事業和壓力,他們有自己的夢想和路徑,不要自大地認為你就是唯一,不要讓他時刻都向你傾吐心事,關鍵是理解他,讓他覺得貼心,那就永遠不會離開你。

  有主見但盡不強勢

  男人不喜歡那種唯唯諾諾凡事都毫無主見的漂亮女性,同樣,男人也不喜歡那種太過強勢不尊重對方感受凡事自己說了算的漂亮女性,而是喜歡遇事有自己的主見但又不處處表現出盛氣凌人的強勢女性,或者說男人通常都喜歡那種小鳥依人般的小女性,讓男人雄性激素勃發產生憐香惜玉的那種女性。

  愛他、懂他、崇拜他

  說千道萬,不管什麼樣的男人,哪怕他再傻再馬虎,他的內心也知道,一個女人再優秀再迷人,如果不愛他,即使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留下來陪她也無法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