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男人都會有這三種表現

  女人都喜歡糾結一個問題:男人到底愛不愛我,男人到底在不在乎我。但真心往往是最難檢驗的。別再苦苦猜了,男人愛你,不一定會說出來,但一定會表現出來,看看他在這三個方面的表現就知道。

  真正愛你的男人都會有這三種表現

  愛你的表現一:捨得為你花錢

  小小的老公是普通打工族,剛畢業的時候工資只有四五千,每個月光是房租和吃飯就所剩無幾了,但他對小小從來不會吝嗇。

  小小生病的時候,他不會去藥店買個藥草草了事,每次都堅持要送她去醫院;小小累的時候二話不說就打車回家;從來不給自己買衣服,但捨得給小小買幾百甚至上千的衣服。

  有一句話是男人的錢在哪裡,心就在哪裡。

  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不需要聽他的​​承諾,只需要看看他願意為你的多少買單。

  在愛情面前,小氣鬼也會想方設法“充胖子”。相反如果一個男人太摳門,經常有藉口不願意為你花錢,那一定不是真愛。

  愛你的表現二:捨得為你花時間

  玲玲的男友是公司的小主管,工作很忙,常常要加班到深夜,但他從來不會因為工作怠慢了玲玲。

  發微信他會馬上回复,生日紀念日會精心準備,玲玲的請求他從來都是有求必應。

  有一次,玲玲晚上十一點發微信給他,說突然想吃草莓蛋糕,當時男友正在加班,玲玲笑笑說,“沒什麼,我只是說說而已,你繼續忙吧”

  半小時之後,玲玲被一陣敲門聲吵醒了。一開門男友站在門口,手裡提著草莓蛋糕。

  玲玲很驚訝問他,你不是在忙嗎,他回答,“對啊,我很忙,但我願意為你騰出時間”

  愛你的男人,對你從來都不會忙。對一個人的愛無需太多,無非是陪伴而已。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就看他捨得花多少時間陪你。

  如果一個男人整天神龍見首不見尾,經常和你玩消失,那這個男人一定不愛你。

  愛你的表現三:捨得為你花心思

  莉莉結婚十多年,和老公像熱戀情侶一樣恩愛。

  她老公是一個非常浪漫的男人,經常製造一些小驚喜,逗得莉莉開心地不得了。

  有一次,莉莉出差兩個星期,回家那天剛好是她的生日。

  一回到家,老公和兒子就神神秘秘地摀住她的眼睛,領著她到家裡的小庭院。一睜眼,家裡那個破舊的小庭院,變成了小花園。

  原來她老公折騰了十幾天,到處去買盆栽花草,和兒子一起把原本那個堆滿雜物的庭院收拾乾淨,再親自種上各種花花草草。

  莉莉一直很想在家佈置一個花園,但因為工作忙一直沒有時間。她老公猜到她的小心思,就趁她出差,給她一個驚喜。

  當一個男人深愛你的時候,他就捨得花心思給你製造浪漫和驚喜。

  夫妻之間的愛很容易因為生活趨於平淡,一個愛你的男人總會想法設法製造生活的小情趣。

  他會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揣摩你的喜好去滿足你的少女心。

  男人是否願意為女人付出,是用來檢驗真心的煉金石。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一定願意把他的一切都給你。

  所以遇到一個捨得給你花錢、花時間、花心思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