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擁有這5個想法,只會讓男人不敢靠近你

  你常常覺得自己只是個“感情絕緣體”或是只能和喜歡的男人當哥兒們沒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嗎?其實絕對不是你不夠好,也許只是因為你抱持著以下五個讓男人敬而遠之的感情觀,不自覺的讓男人害怕靠近你而已。

  女人擁有這5個想法,只會讓男人不敢靠近你

  1>把男人當作你的中心

  談戀愛總是美好的,但是如果你為了花多一些時間在對方身上為此放棄自己的夢想、興趣和對生活的熱忱,除了你最終將會感受到“失去自我”的痛苦,你的男人也會承受相當累人的責任感,最終只會逐漸耗損彼此的情感,所以永遠不要把男人當作你的生活目標,人終究都還是一個個獨立的個體,時間流逝之後的驟然感慨也只是徒勞,請記得不要為了愛情而失去了自我實現的能力和成就感。

  2>先入為主不信任態度

  也許你曾經受過幾次傷或者感情路上走來跌跌撞撞,不過這並不代表你能將所有的男人們視為同類,當你認為男人總是把“性”和把“愛”放在前頭,永遠不可能做到“保持忠誠”,那麼你將失去被愛情滋潤的奇妙感受,男人是可以察覺到這份不信任的,當他們覺得自己不被當作一回事自然也不會把你看作一回事,最終只會導向惡性循環,何必呢?女孩們請退一步想想,男人們就像是一個社會縮影,其中自然有好也有壞,而只有當我們把自己打理得更好和更成熟一些時,才有可能吸引到更理想的另一半。

  3>過度獨立和果斷

  我們我們從小就被教育成獨立而成熟的個體,不過在男人眼中“獨立”和“控制狂”其實只有一線之隔,當你自認掌握了生活周遭的一切事物,常常也在不自覺中把你的男人“掌握”在手中,久而久之只會讓男人覺得不自由,你覺得自己常常在崩潰邊緣,兩人最終訴諸分離之途,其實女孩們只需要靜下來就能發現最終我們都是希望自己愛的另一半能“開心”,偶爾放開雙手不但能替自己尋求一份清淨,也能給對方更自在的空間。

  4>太想要擁有小孩和組織家庭

  想要和你的男人組成幸福的家庭絕對不是件不好的事,渴望生個孩子也很棒,因為你絕對有權決定你理想中的戀愛模式,不過問題在於當你太專注於這兩者時這將讓男人錯怪你認為經營一段感情不再重要,對於男人而言不管是婚姻或養兒育女都是件漫長的事,當你們的觀念有所出入時只會在男人的淺意識中形成莫大的壓力,因此只有找到和你抱有相同觀念的另一半才能解決這個問題,當男人自發性的熱愛婚姻及小孩時你才能不強求的抵達幸福的彼岸。

  5>覺得男人帶給你的快樂是理所當然的

  首先,沒有人必須替另一個人提供快樂,快樂在一段感情中專屬於你和他的秘密,無須公諸於世,你不能期待男人應該付出多少或者回饋多少,讓你得到等值的快樂,最終讓愛情淪為形式,“快樂”是你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來會微笑的,當你自私的要求男人“量化”你的這份感受,只會讓他們覺得迷茫且挫敗,因為在男人的眼中心裡的感覺是直接且真實反應的,只有他們真心愛你的時候你才會感受到那份最純粹原始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