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才會有的行為,十分準確

  一、關注你的朋友圈,給你評論或點贊

  喜歡你的男人,每天最關注的就是你朋友圈裡發的最新動態。

  看看你今天做了什麼,發了什麼開心或者不開心的事情,又跑到哪裡去忙裡偷閒旅遊了。就算你只是單純地發了一個表情,喜歡你的人也能在他心裡解讀出好幾種心情。

  你種的花今天終於開放了,他給你評論:“花開得很美,但總歸還是你更美,哈哈!”

  你鬧鐘早上沒響,害你上班遲到了,他安慰你說:“豬都是睡得很晚的。為了體諒豬,全勤獎算我的。”

  喜歡你的人,最在意你的每一條動態,只要你發,他都會給你點個贊,然後思索著給你最好的評論。

  二、節日準時送祝福,尤其是你的生日

  一年365天,除了清明節,其他節日基本都能收到來自他的祝福。節日里,他給其他人的祝福可能是簡單的“節日快樂”四個字。但卻會特別謹慎小心地編輯好給你的祝福。

  在你過生日時,他可能還會提前準備很久,給你個意外的驚喜,讓你覺得過生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三、故意和女人作對,吸引女人的注意力。

  男人有時候不太敢明目張膽地追求一個女人,但他又割捨不下這個女人,此時,他會默默地與這個女人作對,處處和女人較勁,以此來吸引女人的注意力。這叫反其道而行之。既然不能明示自己的愛意,那就暗著來陰著來,讓女人感到不痛快,以尋求自身的存在感。怒刷存在感。男人明明愛死了這個女人,卻又相愛相殺,非得通過看似變態的手段來尋求對方的關注。

  四、告別時常常回頭看你

  快要分別了,比如已經到車站了,你們朝兩個方向走開,他走出去兩三步以後,是不是會回過身來看你?

  如果他就這麼揚長而去,不再回頭,那說明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如果他會回頭看你,說明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

  五、總是找各種各樣的藉口找你聊天找你玩,沒得聊也要硬聊

  在現代社會中,最明顯的一個分辨男生對你感不感興趣的最好方法就是—看他找你聊天,找你玩的頻率高低。雖然會找你聊天的男生不一定對你感興趣,但如果一個男生連聊天都懶得找你,那幾乎99%就可以肯定他對你沒啥興趣了。

  可在聊天這個點上,又可以分為兩類:

  –久經沙場的老司機

  –不知所措的小男生

  老司機一般都會採用先揚後抑、欲擒故縱的聊天手法,他深知如果他總是時時刻刻找你聊天,總是秒回你會在你眼裡顯得沒很大的價值,所以他會在聊嗨了後釣著你,而不會總是秒回總是迎合你;而不知所措的小男孩,因為還沒走過多少感情路,所以他如果遇到一個感興趣的女生,只要他有空,那他一般都會主動找你,而且秒回的概率很大,即使他想玩套路,也很容易被你識破。

  倡導“為愛努力”的健康情感價值觀,秉承“聆聽在心,服務在行”的服務價值觀,鼓勵每個人積極面對自身情感問題、提升自我,重視家庭情感生活規劃,尋找科學方法修復情感,憧憬天下家庭都能收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