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那些你不知道的愛情陷阱

  女人都渴望擁有一段美好的戀情,但是如果一不小心這份渴望急切就會讓你掉進戀愛陷阱裡讓你轉輾反側痛苦萬分。愛情如盲人摸象無人能掌控全場,如何跳脫感覺迷宮看清一段關係中的助力和暗礁?

  小心那些你不知道的愛情陷阱

  愛情陷阱一

  男人好色跟有錢沒有錢沒有關係,這是道德問題。有錢的男人可能被女孩糾纏,沒錢的男人就自己勾引。就算收入一般的人也有色心。女人一定要做符合自己年齡的事,這比做符合自己身份的事更重要。

  愛情陷阱二

  交往跟自己年齡相仿的男孩,對成熟的男人一定要保持禮貌和距離。人家的男人歸人家,不要去爭屬於別人的東西,否則費的力越多,得到的越少。自稱懷才不遇的男人最自私,最危險。要相信友情比愛情持久,但愛情比友情重要。更要相信,讓自己輕鬆快樂的生活,比愛情還重要。

  愛情陷阱三

  不要招惹已婚男人,他不會讓老婆知道他泡妞,但是不代表他不想泡妞,哪怕沒有上床,用語言挑逗他都滿足,事發前肯定拼命隱瞞,事發後在跪地求饒的男人多了,只要沒有被抓住,他有什麼不敢的?這就是男人的本能。任何男人都不值得女人去暗戀。任何已婚男人都不值得女人去為他做小三。沉思一下你會發現,有史以來,所有的崇拜都是欺騙、欺人和自欺。

  愛情陷阱四

  無事生非是不可能的,一定有事。喜歡幫助照顧女人的男人,都是長於發情的男人。他們的背叛永遠不止一次。女人們永遠記得,當一個男人已經全部擁有你的時候,也是他對你失去興趣的時候。對女人而言充分的睡眠比美滿的性生活重要。

  愛情陷阱五

  男人玩失踪是分手的信號,這是大部分男人常用的手段,也有可能是在拖延時間。大部分男人都有拖延時間的習慣,他們不會輕易地和女人斷絕關係,至少在尋找到另一個目標之前不會離開這個女人。當然,也有可能想離開這個女人,但還想繼續利用她。因此,如果你突然無法聯絡到他,或者通話次數逐漸減少,或者男人的聲音有些異常,那就應該做好心理準備:那個男人正準備離開你。

  愛情陷阱六

  對男人來說工作確實很重要,但不會沒時間見自己喜歡的女人,因為他不可能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男人說他想認真工作其實是說他不想進一步和你發展,他覺得身心疲憊,他想退出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在物質時代,如果沒有一個男人給你足夠的信心去相信愛情,期待未來,最好的選擇就是現實。

  愛情陷阱七

  只在酒後示愛的男人,其實只有一個想法:“今晚我想和你過夜,所以我要對你說我愛你,而我只在今天晚上愛你。”現在的男人喜歡把我愛你掛在嘴上女人不必當真,這只說明你僅僅是他想上床或者曖昧的對象,而非真的愛你。因此,男人在酒後向你示愛就一定要提高警惕,因為這個男人只是在發情而已。如果你還為一個酒後向你示愛的男人猶豫不決,那麼你就應該結束這種錯覺上愛情,果斷跟他說再見。

  女人們,為自己活著吧。不管人生是否精彩,都不要在愛情中迷失自己。愛情並不是女人的致命傷,永遠看不清自己才是女人最大的致命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