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如何相處才能長久

  相信誰都希望擁有永恆的愛情,可是你知道情侶戀人相處之道嗎?其實,令人羨慕的美滿情侶從來不需要祈求上帝保佑她們的愛情,只要培養良好的愛情習慣,清楚情侶戀人相處之道,這樣情侶之間的相處才能更長久哦。

  (情侶之間如何相處才能長久?)

  1、有機會就牽手

  調查顯示,與那些一前一後走路的夫妻侶相比,走路時牽手的夫妻幸福感更強。並排走能夠增加身體上的接觸,還會增加分享和交流的時光,讓你們感覺是在浪漫地“白頭偕老”。臨床性學家查利.費勒建議情侶要每天至少牽手5分鐘。

  2、積極擁抱

  醫生Mark

  Goulston建議,可以的話,我們每天要和戀人擁抱一次。因為兩個人擁抱時,是兩個人靠的最近的時候,這樣會產生好的肌膚接觸記憶,彼此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暖,給對方安全感,也能夠刺激心靈,加近心靈交流。《《心理學培訓

  3、空閒時間一起做些事

  下班回到家,你做飯他看電視,你看書他打遊戲;外出約會,無論是吃飯還是散步,你們各拿一部手機……如果你們的生活一向如此,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學者建議,情侶間每天至少要一起做同1件事:一起看電視、一起做飯、一起晾衣服、一起玩智力遊戲等等。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有很多,別讓你們之間的生活越走越遠。

  4、保持接吻

  在接吻的時候,我們就會感覺到快樂。最新統計表明,情人間的吻平均每次持續45秒鐘,起到的刺激作用相當於吃了25克巧克力,同時還不可思議地消耗掉12卡熱量!接吻能夠讓你們心情保持愉悅,相處起來更加舒服。

  5、睡前時間交流溝通

  睡前時間是伴侶交流溝通的最佳時機,還能增加親熱的機率。盡量保持同時上床休息的習慣,堅持1個月就能改善夫妻關係和性生活。即便是處於兩地的情侶,也可以做同樣的事,讓彼此感覺生活同步,產生TA就在我身邊的親密感。

  6、和對方說晚安

  每天一句睡前“晚安”可以讓伴侶帶著自己的溫柔入睡,給予對方安全感。另外,不要把糾紛帶到床上吵,睡前更不適合吵架。不管你是否心情很糟,都還是要記得說“晚安”。

  7、出門前和對方說一聲

  性學專家帕姆.斯帕爾表示,早晨上班前的親吻讓人一天都回味無窮,親吻越強烈越熱情,記憶就越深刻,而且越容易激發對下班回家的渴望。對情侶們來說,每次見面約會結束後一個吻別也很重要。

  8、小別胜新婚

  人與人相處,會進入一個疲勞期。專家建議,戀人之間因為十分親密更容易進入這樣的一個時期,因此要適當地與戀人分開一段時間。短暫分開使你們思念對方,起到“小別胜新婚”的大作用。

  9、為對方做力所能及的事

  早起的時候為對方挑選出今天要穿的服裝,熱上一杯牛奶,或者為對方擠上牙膏,這些甜蜜的小日常都會提醒著你們,你們是相互惦記和愛戀的。

  10、多讚美他的魅力

  “我每天至少一次嚴肅地告訴丈夫他是如何的帥氣迷人。每次這樣做時,他都會深情凝視著我的雙眼。”性愛和婚姻專家梅里薩.查普曼說,向伴侶表達你對他的讚賞,是增進關係最簡單卻神奇的方法。

  如果你羞於表達讚美,可以先從“謝謝”開始說起。說“謝謝”同說“我愛你”一樣至關重要。有研究發現,相互表達感激之情對提升親密關係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