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吵架就說分手怎麼辦

  若是當情感出現裂痕,甚至走向了分手的結局,先思考一下出現裂痕的原因而不是去爭執和苦苦哀求。男友一吵架就說分手怎麼辦?

  一、男友一吵架就說分手怎麼辦

  1、承認自己某些缺點

  男友吵架就說分手怎麼回事?不論男人還是女人,都很難坦然面對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當別人指出自己的缺點時,大部分人都會心裡不舒服。更不用說自己認真反省自己,坦然面對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正了,這是人性的弱點。

  2、學會道歉

  男生一吵架就說分手怎麼辦?很多女生在和男友鬧矛盾的時候,不論對錯都不會低頭。她們認為即使自己錯了那該低頭的還是男人,所以會拼命找機會想和男友理論,就是要證明不是自己的錯。更有甚者霸道的強行要求男生主動承認錯誤並保證不再犯。

  男生一吵架就說分手。如果你不能真正意識到你的錯誤那麼以後你們還會因為這個問題而發生爭吵,每一次吵架都會把你們的距離給拉遠一點。

  在兩性相處的過程中,男性是應該大度點,但並不意味這他可以無限制的包容你,如果是雙方都找不到確切的證據證明是對方的錯的前提下,但如果你明知道你女友是錯的,你還不糾正並且縱容她,那麼你這不是寵她是在害她也是在害你自己。

  男人一吵架就說分手怎麼辦?女生如果犯了錯誤頁應該主動道歉並加以糾正,不要堅持著那些虛偽的驕傲和尊嚴,真想和他好好在一起,知錯就改才是王道。

  3、學會愛自己才能贏得別人的愛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那麼你還奢求誰來關心你?如果你都對你自己不負責了,那麼你還奢求誰來對你負責?愛自己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快樂,把自己打扮的更美更有氣質。

  男人一吵架就說分手怎麼辦?女人想愛他先愛自己,學會提升自己的魅力,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學會搭配和管理身材,這樣才更容易吸引到男人。

  4、學會控制距離而不是糾纏不休

  有些女孩在被男友分手後立刻就淡定不下來了。內心五味雜陳。在這種情況下女孩子唯一能做的就是去找對方,苦苦哀求對方回心轉意,有些甚至哭著死死纏住對方求他別走。

  面對這種情況,正確的辦法是先把雙方都隔離開來,首先讓雙方都更加地冷靜思考。有錯誤的改正錯誤有隱患的解決隱患。苦苦哀求來的不是愛情,只是對方的一時心軟,而心軟是無法支持你們走的更長久的。

  5、學會正確的諮詢而不是盲目取經

  很多人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朋友就會站出來給建議。可能你身邊的朋友感情經驗比較豐富,也遇到過和你類似的問題。但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她遇到過的問題不可能完全一樣,即使你們的狀況非常相似,但是你的男友和他男友又不可能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