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要注意什麼?初次約會的注意事項

  男女初次約會要注意什麼?初次約會是建立雙方第一印象的最佳時機,男女雙方都想好好表現,那麼怎樣的初次約會是及格又自然的呢?初次約會的注意事項你需要了解一下。

  初次約會要注意什麼?初次約會的注意事項

  1.乾淨舒服的外表

  乾淨得體的外表是第一印象,是自己自信的第一步,也是對對方尊重的第一步。初次約會建立第一印象的最佳時機,男女雙方都應該把握好這第一要件。

  2.保持自信

  自信能夠讓一個人變得變得更有魅力,自信的人給人的感覺也是更加的陽光向上的,雖然人們都喜歡自信的人,但是,在第一次約會時,你還是要把握自信的度,不要讓自信變成了自滿,要讓他明白你很謙虛坦然,但是很有自信心,同時要注意千萬不要膨脹自己,這樣會讓對方感覺不安。

  3.少談自己的往事

  初次約會,聊天很重要。盡量少談自己的往事,不要過多的談論以前是怎麼樣。

  有的人在第一次的約會中會不斷的談論自己,因為只有談論自己才會覺得自己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是在第一次的約會的時候實際上應該要少談這樣的話題,這樣你可以為自己留下一個很神秘的感覺,可以省點話題、省點故事,給未來留下一個給予彼此了解對方的了解。有時候保持一定的距離更幸福更甜蜜。

  4.注意對話的交流性

  也許有的人天生就很擅長說話,也喜歡說話,但是就算這樣,在初次次約會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自顧自的說個不停,要注意對話的交流性。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倆人交流的話題要有趣,要注意機敏,做到眼明手快,倆個人當中任何一方都不能做獨占性的主導。

  5.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很忙

  初次約會時,如果給人一種你非常忙碌的感覺,那麼一定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而且會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踏實,以至於他會猜想以後的生活可能會變得不穩定。而你在初次約會時要注意的就是,要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雖然說不是要刻意去裝,但是至少不要讓別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會非常累就好。

  初次約會要注意什麼?初次約會的注意事項

  6.發自內心的關心

  初次約會,特別是男生更應該有紳士風度,做多一些功課,從整體上把握住約會的全局。

  約會前應作好準備,譬如事先查詢她喜歡吃什麼菜式,再不就先預訂幾間情調及食品不同的餐廳(當然最好集中在同一區內),好讓她屆時選擇,這樣自然令她感到你是如此的心細如塵,最重要的是那份發自內心的誠意,你開車門,拉座椅,送她回家等展示風度的機會就更加不容忽視了,記住,她會特別留意及記掛你在這些細節上的表現。

  7.不要著急下定論

  初次約會是建立印象和關係的第一步,但是初次約會並不能完全看出一個人,所以不要著急下定論。不要見面才一、兩個小時就急著對他下結論。第一印像很重要,但第一印象並不代表他的全部。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你要多交往幾次,慢慢觀察。第一次見面時每個人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況且你要明白有些人的表演能力也很強。注意,不要太急,給你也給他幾次機會。

  8.注意精神上有點問題的人

  和這種類型的人長期交往下去會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例如,第一次約會時告訴你他如何憎恨自己的媽媽,剛見面一個小時就開始大談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等等。所以,假如你心裡有什麼怪異的感覺,不要忽略它,要慎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