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什麼優點最讓男朋友喜歡?

  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有段時期女生開始習慣對方就變得作了起來,這個時候男生就很不習慣了。那麼在男朋友的眼里女朋友的什麼優點卻又會變成他最喜歡的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了一下男朋友最喜歡女朋友的一些優點,不妨你可以嘗試著改變自己。

  女朋友的什麼優點最讓男朋友喜歡?

  /女人的獨立和純粹

  其他人都說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那麼在現今的社會當中獨立的女人也最有魅力,不依賴男人會讓男人覺得女生獨當一面的感覺十分充滿魄力,他也不用將所有的經濟壓力都往自己的身上扛,而女生的那種純粹是男生以身俱來就沒有的,有了這兩點優點的女生就能在男友的眼裡閃耀出光芒。

  /知道為人處世,如何給地方面子

  情商高的女人就會走少很多的彎路,這點是一點也沒有錯的,知道為人處世的女生不僅善良還給人很深的印象,特別是知道在男友的朋友面前應該怎樣做才能讓男友更有面子,並且去理解他信任他,這樣的女生往往就會讓男友越來越依賴。《《心理諮詢師培訓

  /學會適當的溫柔

  有些女生覺得自己就是個女漢子什麼都無所謂,其實男人更喜歡女生有柔弱的一面可以激起他的保護慾望,所以溫柔的女生不僅能夠擁有小鳥依人的感覺,還能激起他的保護欲,這樣的女朋友最受男友的喜愛。

  /愛笑的女生

  雖然有句話叫做“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運氣會不會差這個就很難講了,但是起碼愛笑的女生傳達出來的正能量卻能讓男生在充滿壓力或者不開心的時候給予他力量,誰又會喜歡和整天負能量的女生在一起呢?

  /聰明但是會裝傻

  有時候女生不能太聰明太精,凡事都看在眼裡凡事都攤開檯面來講不給男友一點的面子,有時候你固然知道他的一些小聰明,但是只要不損害雙方的話,偶爾裝一下傻又何妨。(點我瀏覽更多戀愛方法!)

  /擁有讓男人為她去奮鬥的動力

  有的女朋友在男友努力為賺錢奮鬥的時候給他鼓勵並且支持,在他落魄的時候不離不棄,男人雖然不說但是全都看在眼裡,這樣的你會讓他覺得值得為你奮鬥一輩子。

  /適當的融入他的愛好

  有些男朋友會覺得女朋友並不喜歡自己的愛好,於是不說也不表態,只會私底下與兄弟開黑。但是你可以試著融入他的愛好,偶爾玩下游戲又何妨?不如下次在他玩遊戲的時候坐下來對他說,我們一起玩吧。

  /知分寸,懂進退,不能作

  有些女生最喜歡在感情裡面得寸進尺拼命作,比如說在送禮物的上面,有些男生是資源想送點小禮物表達心意,這個時候你嫌三嫌四覺得不夠好,又總是不分場合問對方是否愛自己,這樣的女生久而久之不會受到男朋友的喜愛。

  /體貼和諒解

  男人在外打拼很辛苦的時候最希望有個能夠體貼和懂事的女朋友,不用除了工作以外還得花很多精力去哄去解釋,愛是相互的,時間久了他也會感受到你的好。

  最後的最後總結,男人其實最渴望的就是從女人身上得到的是感覺自己像個男人的時候,這個時候是他覺得最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