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你的人體現在細節裡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在心裡默默點了一百八十多個zan。我們所經歷的這些情感,回想起來的或者能夠拿出來作比較的都是那些令人心動的細節,從細節中看出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

  真正愛你的人體現在細節裡

  細節打敗愛情

  有時候分手真的不用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對於女生來說,打敗愛情的是細節。

  你說話漸漸不耐煩的語氣;

  你每次越掛越快的電話和越回越少的短信;

  你從前的晚安,愛你到現在的嗯睡了。

  這些東西在慢慢累積,最後在某個你不在意的小細節裡感情支離破碎。

  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你肯定聽過很多人說:“我愛你。”

  但到底用什麼愛你?

  有人只是說說而已,有人只想藉用身體。唯有用心愛你的人才會知道你喜歡什麼。

  沒有刻意的哄你開心,只是幫你把喜怒哀樂打包收好,在你從未發覺的時候。真正對你好的全在細節。

  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的時候再相信;

  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

  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

  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早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細節打敗愛情,同樣細節成就愛情

  朋友告訴我,那是他們剛住在一起。有天晚上她大姨媽來了,晚上去衛生間回來再躺下的時候,他翻身把她摟在懷裡邊幫她揉肚子邊輕聲打呼,可是白天他們才剛吵完架。

  那時候她就想:“嗯,以後就是他了!”

  表面和你生氣內心卻仍然為你撐傘?,我們都需要這樣一個人一起共度餘生。

  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跟你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打羽毛球的時候不會讓你一直做撿球的那一個。

  他不需要情商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麼能讓你開心能給你安全感。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我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有一次同學聚會,他喝多了走路送我回家。在喝醉到自己走路都搖搖晃晃的時候,過馬路他突然把我拉到一邊。

  我問他:“幹嘛!”

  他說:“別動,那邊有車,不安全。”

  看起來根本刀槍不入的我,感動得一塌糊塗。

  這個城市太堅硬,幸虧有他給我一份柔軟的愛情。

  你長大了應該知道什麼是愛情。

  你無聊他陪你聊天,你生病他提醒你吃藥,這都沒用,任何一個喜歡你的人都做的出來。

  但是你無聊他過來陪你,你生病他買藥給你送來,如果這樣我就很欣賞他。

  我不怕你奮不顧身的去愛,而是怕你遇到認為做了一點皮毛就說是愛你的人

  真正愛你的人都在細節裡。

  每個女孩都擁有一種超能力,愛與不愛在心裡一眼就能看出來。

  我穿的裙子短,你說我不檢點,他卻脫衣服幫我把大腿圍住。

  我說我腳疼,你跟我說少走路,他卻蹲下拍拍後背叫我上來。

  過馬路的時候你叫我:“小心,往裡走。”他什麼也沒說直接牽住我的手。

  人可以說謊,但細節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