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的婚姻該如何繼續下去?如何拯救無性婚姻?

  夫妻性生活是婚姻中重要的一環,如果夫妻之間缺乏性生活,那麼這段婚姻也很難持續下去。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夫妻沒有性生活呢?無性婚姻還能拯救嗎?

  無性的婚姻該如何繼續下去?如何拯救無性婚姻?

  夫妻婚內沒有發生關係的原因無外乎這些:

  性自卑

  另外,性功能有障礙的男人,他們的心理既有對失去身體健康的恐懼,又會覺得自己沒有男人的陽剛之美,產生自卑;還特別怕被心愛的人捨棄,出於保護自己,他也會疑心妻子是否另有所愛。在學業和職業上的表現會更努力,在其他方面做得更好,以證明自己是個出色的男人。所以他們的內心也很痛苦糾結,需要配偶的更多耐心和溫柔的堅持。

  認知因素

  在戀愛過程中,夫妻雙方對性知識的匱乏,也會導致無性的情況發生。如果是這個原因,可以通過學習去彌補。

  婚內情感的缺失

  健康的性是以愛為前提的,彼此之間感覺越體貼,愛意越濃,性生活才會越頻繁跟和諧。所以請好好體會你跟丈夫之間的交流互動,相處時的情緒如何,分開時彼此間是否思念對方,感受如何?雙方曾經做過哪些愛意的表達或讓對方感動的事情?如果說當初是糊里糊塗地結婚,那麼現在你已經長大,該做些清理和改變,為人妻也是有責任的。對方以前的戀愛史是怎樣的,他還有沒有其他的意中人?

  無性婚姻對男性有什麼影響:

  正常的男人若是長時間沒有性生活,首先會對心理層面產生衝擊,造成負面的影響,進而引發性功能障礙。人類大腦是掌握情慾的關鍵,當慾念在腦海裡逐漸發酵時,這種刺激會經由腦丘下部轉到腦下垂體,讓人體產生想要付諸“性”的衝動,男性也會因而對yj發出勃起的指令。

  而在這種情況若是長期地壓抑慾望,人體會對以上的刺激模式產生陌生與疏離感,久而久之,自然不起色心,yj在缺乏鍛煉的情況下,運動神經也會變得遲鈍、甚至退化。所以長時間的禁慾有可能會導致男人陽痿。

  如何拯救無性婚姻:

  把問題擺在明面

  夫妻間一定要開誠佈公,把問題講出來,才能有進一步的溝通。研究發現,有高達1/3的女性從未有高潮,1/3的男性有早洩和陽痿的問題,但都不敢告訴對方。建議夫妻一起觀賞溫馨的性愛片,從中找到彼此可以討論的話題,講出自己的感覺,進而談談遇到的問題。

  尋求變化製造新鮮感

  男性的性行為是很肉體、很直接的感官刺激,喜歡不同的感覺,不同的時間和地點、有不同的變化與花樣。這和女性喜歡浪漫、穩定的情感關係很不相同。因此,雙方最好對另一半都有所了解和調整。

  比如,偶爾去汽車旅館或是把臥室重做裝修,都能帶給男性極大的刺激與新鮮感。對於女性,男性則應該用心經營前戲,要讓太太在平常就感受到自己的愛與關心。體貼與溫柔是讓女人興奮的來源。

  一起尋求性諮詢和治療

  夫妻間的性,如果在雙方討論後仍無法解決,最好能一起求助,治療效果會更好。比如說,如果男性有勃起障礙,其實是很需要另一半在旁邊撩起性慾,點燃慾火的。女性的性慾低落或是怕痛,也需要先生充分了解,以愛與耐心來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