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要做你的保護神!

  還記得當年那個網絡紅人葉良辰嗎?他雖然沒有學歷也沒有背景,但是他的愛情故事卻十分感人。葉良辰曾經推出一首單曲《我要做你的保護神》,讓很多人聽後都十分感動。

  親愛的,我要做你的保護神!

  《我要做你的保護神》相關愛情故事

  《做你的保護神》用簡單直白的話語說出愛的從一而終,堅定不移。葉良辰憑著對女友的愛,以及多年來女友的不離不棄和從不嫌棄他的沒學歷、沒背景,依然堅守在他身邊,悉心維護兩人之間的愛情,創作了這首勵志情歌!沒有梁祝的感天動地,也沒有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浪漫淒迷,有的只是作為一個普通人,一個男人對愛的信仰和對心愛姑娘的鄭重承諾!

  《我要做你的保護神》歌曲背景

  金秋十月,“良辰帝”再發豪言壯志,攜手金牌音樂人風雷,一曲《做你的保護神》,用一千種方法,一萬個理由哄心愛的人開心快樂,讓她的每一天都倍加安心。

  網絡爆紅的19歲少年葉良辰已被北京某經紀公司成功簽約,其經紀公司負責人劉小姐透露,葉良辰在生活中其實是一個善良,有個性,有孝心的好孩子。而作為搭檔也是《做你的保護神》的音樂製作人風雷先生表示,葉良辰有著外人不為人知,與眾不同的人生經歷,他從小吃過很多苦,和女友高中相識相戀可謂青梅竹馬,而後隨考入大學的女友一同來到陝西,在其學校外的米線店打工,彼此不計較學歷、身份、金錢、地位,單純的沉醉在甜蜜的青春愛戀裡,就這份感情而言,在當下物慾橫流、充滿金錢味道的塵風裡,顯得彌足珍貴。

  《我要做你的保護神》歌曲歌詞

  我有一百種方式,可以讓你開心。我有一萬種理由,讓你安心。天不怕,地不怕,我敢打敢拼,可以做你一輩子的保護神。

  我有一千種方法,可以哄你開心。我有一億個理由,讓你安神。風裡來,雨裡去,我奮不顧身,只為了你這個我最愛的人。

  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一生一世保護你的人。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為你赴湯蹈火不後悔。

  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一生一世保護你的人。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有我你就不會流眼淚。

  我是本地的,我可以有一百種方式,讓你呆不下去,可你無可奈何。

  哇我好怕哦~我有一千種方法,可以哄你開心。我有一億個理由,讓你安神。風裡來,雨裡去,我奮不顧身,只為了你這個我最愛的人。

  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一生一世保護你的人。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為你赴湯蹈火不後悔。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一生一世保護你的人。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有我你就不會流眼淚。

  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一生一世保護你的人。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為你赴湯蹈火不後悔。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一生一世保護你的人。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有我你就不會流眼淚。

  就讓我做做做,做你的保護神,有我你就不會流眼淚。

  《我要做你的保護神》這首單曲雖然歌詞簡單,但是卻簡單直白地表達了男生對女友的一種關愛。談戀愛就應該這樣,兩人經歷過很多磨難,但是始終對彼此不離不棄,遵守當初的諾言,做對方一輩子的保護神,這樣的感情更加長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