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鑑別指南什麼樣的男人是渣男

  女人最怕嫁錯人,所以,女性朋友需要具備辨別渣男的能力,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是渣男?什麼是渣男特質?如何從細節上辨別渣男?一起來了解下什麼樣的男人是渣男吧。

  感情世界裡很少有人能夠第一次就遇到和自己走完一生的那個人。

  大多數女人都會遇到渣男,有些人遇到渣男被傷害後一蹶不振了,為了避免這樣不好的事情發生,女人們有必要了解下辨別渣男的方法,這樣在陷進去之前就抽身離開,讓女人在愛情中遠離傷害。

  渣男鑑別指南什麼樣的男人是渣男

  看他是不是斤斤計較

  有一種渣男,在戀愛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是女方主動。不管是看電影還是吃飯,通通是女方付錢,還美其名曰:我們是一對嘛,你的錢不就是我的錢嗎?

  經常為了一件小事斤斤計較,比如你動了一下他的手機,就覺得你不懷好意,想要探究他的隱私。只要女方做錯了一件小事,每天都要念叨幾遍,還美其名曰:這是為了讓她記住教訓。女方自己花錢買了幾百塊的化妝品就嫌貴,而自己買了幾千甚至是上萬的名牌衣服還覺得不夠上檔次。

  看他有沒有想過你和他的未來

  如果一個男人整天賺多少花多少,甚至還預支了明天的花費。每天得過且過,覺得不上進也不會餓死自己,反正還年輕,過兩年再奮鬥好了。

  這樣的男人,請你離開他,因為這種男人,從來沒想過你和他的未來,你是他現下寂寞時光的一個陪伴而已。跟著這樣的男人,你完全看不到你的未來。

  看他脾氣是否會很古怪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不管男女都會為了給對方一個好印象而控制自己的脾氣。相處一段時間後,難免會在一些情況下暴露自己的脾氣。有些男人總是在發脾氣的時候,摔東西、打人、爆粗口,這樣的男人,你跟他在一起,保不齊哪一天他的拳頭就打在了你的身上,請問這樣的話,你還有安全感嗎?

  所以說,如果你遇到了一個脾氣古怪,會動手打女人的男人,請立馬離開他,不然以後你肯定容易成為他洩慾的“沙袋”。

  好方法讓女人遠離渣男

  好男人有很高的素養

  什麼是素養?一個有素養的好男人,在約會的時候不會強迫你應該要打扮成什麼樣子。一個有素養的好男人,在吃飯入座的時候幫你拉下椅子,吃完飯後會主動給你遞紙巾……

  好男人有很強的責任心

  說起責任,總有人害怕責任擔當而選擇逃避。好男人則是主動扛起自己應盡的責任,從不抱怨,從來都是埋頭苦幹,將自己的責任一一完成。認定了責任就算加班加點也要想辦法去完成,從不會以任何理由推脫。擁有責任的男人,才能讓女人安心,不然每天都提心吊膽的,因為有可能在某一天他就悄無聲息地離開了。

  對感情忠貞

  花心似乎是很多男人的共性,但對感情忠貞的男人還是有的。這樣的男人,認定了你是他的女朋友,他就會把你捧在手心裡疼愛,對其他女人完全免疫。在他的眼裡,始終只有你一個人,不管是你邋遢的,還是懶散的,還是性感的,還是清純的。對他來說,這都是你獨一無二的魅力。

  對感情忠貞的他,遇到喜歡的那個女人,總是一心一意為她著想:看到了她愛吃的零食都會順手買一份帶回家;看到適合她穿的衣服也會買下來送給她;看到他喜歡的偶像專輯或是其他物件,都會幫他買一份回來。這樣做就是僅僅是為了讓她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