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談戀愛時的十大謊言

  男女的戀愛往往甜蜜而讓人回味長久,那時我們都很單純,沒有太多的想法,在戀愛過程中往往男人會甜言蜜語,而女性就會信誓旦旦地說自己不會說謊,其實這種說法在心理學上是錯誤的,戀愛中女人說慌的機率其實也很高的,以下我介紹10句多數女人都曾經在談戀愛時說過的謊話,看完後也讓人覺得“果然是男女大不同”呀!

  女人在談戀愛時的十大謊言

  1、他不喜歡我

  當女人說出“那個人好像對我有意思”的時候,很有可能她只是想要讓男人吃醋。但如果女人說“那個人對我完全沒有意思”的時候,那大概就是真的有想要追她的“第三者”,只是不想讓男友衝過去往那個人臉上揍一拳而已。

  2、你跟我說實話,我會原諒你的

  作為女人的你肯定很得意,因為這句話是女人的慣用方式,循循善誘,軟硬兼施,先套出來再說。每當女人審問男人的不正當行為時,她們總是將這句話發揮到淋漓盡致。大部分男人會信以為真,覺得女人寬宏大量,殊不知一旦說出了實情,她就一定會變臉。但這不是女人的虛偽,而是原先也許真的想原諒,但她知道這些惡劣行徑就接受不了。

  3、我沒有和其他人曖昧

  根據“三的定律”,我們都知道當女人回答她曾經有過幾個男朋友,或跟幾個人發生過關係時,男人最好自動把數字乘以3。但想知道女友到底和幾個男性友人有過曖昧就比較困難了,為了繼續和友人保持朋友關係又不讓男友無聊吃醋,女生還是會說“我們一直都只是朋友”、“我們沒有做過什麼曖昧的事啦”。

  4、你就是我的理想男友

  事實就是,女人心目中真正的“夢中情人”只有可能是鍾漢良、吳彥祖之類的國民男神,其他人頂多是“將就”而已。但女人知道如果跟男友說出別人的名字一定會傷到他的自尊,所以不管“理想情人”是電影明星、男友的帥朋友還是自己的男性友人,她還是會說“當然是你”。

  5、你的朋友沒有你帥

  為了讓另一半有安全感,即使男朋友的好友真的很帥,女人還是會說“我沒注意到”、“客觀來看他真的蠻帥的吧,但我還是覺得你比較好看”,其實心理完全就在想別的事。

  6、我不會自慰

  女人要達到高潮本來就比男人困難,也許跟男友愛愛完根本沒有什麼感覺。而另一方面,自慰得到的快感和另一半做愛時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所以聽到女生說“我很少自慰”時,很有可能她只是不想讓男友覺得跟對方在一起還得不到滿足或讓對方覺得自己好像需求很大。

  7、只有認真交往我才會和他有親密接觸

  現代社會中的HookupCulture如此普遍,如果有女人在跟男友定下來前玩得很瘋的,也不必太過大驚小怪。只是在男友問到這些問題時,別期待她會跟你說實話。

  中國男人對此問題特別在意,其實模糊掉性別你就會知道,大家都差不多。無論男人女人,只要是瘋玩過的,和她有親密關係的男人不會少。如果她和你在一起是認真的,就不要計較太多了吧。也許你自己也是這樣呢。

  8、你是最好的

  畢竟男人的重要部位不像女人的胸部容易比較,男性多半會認為自己很大、性能力也很強。事實上是,即使女人遇過比男友更厲害的人,也還是會說對方是自己遇過最棒的。

  以上內容介紹的八種女性在戀愛中的謊言,朋友們在戀愛中有沒有說過呢?戀愛是讓人回味的一段年輕的過程,所以朋友們在戀愛過程中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不要太隨意,這樣戀愛才會甜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