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鑽戒多少錢?快跟花鎮小編了解一下吧

  女人結婚的時候,一般都有兩種戒指,一種是訂婚戒指,一種是結婚戒指,所以男方都需要準備好,這樣一來,男方就要做好預算了,下面跟著情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兩種戒指的價格吧。

  訂婚鑽戒多少錢?訂婚戒指價格由重量、淨度、顏色、切工、戒托材質以及品牌等多個因素組成,首先需明確是什麼訂婚戒指品牌以及重量,才能確定其價格範圍;之後再看淨度、顏色、切工等級和戒托材質以及品牌,確定其大致的價格。

  一、訂婚鑽戒多少錢

  重量的計量單位是“克拉”或者“分”,1克拉=100分,一般情侶們購買的訂婚戒指都在30分-1克拉左右,關於其價格範圍介紹如下:

  30分的鑽戒價格從一萬多元起步,到兩、三萬元以上;30-50分的鑽戒價格約從一、兩萬元起步,到六、七萬元以上;50-70分的鑽戒約從兩、三萬元起步,到八、九萬元以上;70分-100分的鑽戒約從七、八萬元起步,到幾十萬元以上。

  單從重量這一方面來看,只能知道鑽戒大致的價格範圍,因為即使是相同重量的鑽戒,也會因為淨度、顏色和切工等級等因素而出現不同的售價。

  購買結婚鑽戒是婚禮前的一大事,可以參考一些訂婚戒指品牌,一枚鑽戒讓女孩更加感動,那麼我們就來了解下結婚鑽戒一般買多少錢合適。

  二、結婚戒指多少錢

  對於新人們來說,更多的是追逐浪漫時尚,但是在經濟實力上多依靠家人,沒有更多的預算來購買高價位的鑽戒,所以大眾選擇才是最合適的,大眾選擇可以是20分以下的鑽戒,也可以是30分鑽戒,甚至是50分鑽戒,價位區間大約在幾千元至上萬元不等,這個價位相對黃金戒指來說已經高出許多,雖然在鑽戒大小種不足1克拉,但也足夠浪漫,見證愛情足矣。

  結婚鑽戒的選擇價位,有人選擇幾千元的,有人選擇上萬元的,也有選擇幾萬元的,甚至富二代,明星人群會選擇十幾萬甚至幾十萬的鑽戒,之所以有這麼大的價格差距,主要是每個人的消費不同,經濟實力不同,對於大眾群體來說我們不應該追求高價位,而是遵循最符合自己經濟水平的價位,遵循性價比,這樣才是最恰當的方法,結婚鑽戒選擇不是拼價格,只要情感達到,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