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男人心裡還藏有其他的女人?

  愛情雖美但誘惑卻大,愛情之殤讓人肝腸寸斷。想要守住一個人的心何其困難。愛情中的分離幾乎已經成為常態,想知道他是否還在意他的前任嗎?

  如何判斷男人心裡還藏有其他的女人?

  情景一:朋友圈

  正常的情況:他讚了前女友發布新工作職位的信息

  許多人分手之後也會繼續當朋友,很多人點讚的動機也許就只是單純的想要恭喜她而已。

  非正常的情況:半夜他對他的前任的合照點讚了

  深更半夜已經是人陷入一種疲倦的狀態之下了,這個時候也許有些照片會勾起他的美好回憶,如果現在的關係是讓他覺得美好的話,他是不可能還去懷念從前的。

  情景二:聚會

  正常的情況:他和她有時候會在聚會上面聊兩​​句

  有時候不需要管的太嚴格,在其他朋友在的情況底下也許他也只是想和她寒暄幾句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非正常的情況:他和她會單獨相約,甚至在對方家過夜

  這樣的行為就是典型的藕斷絲連,如果沒有共同朋友他們還可以樂於和彼此見面,那麼這樣的情況對於你的處境來說就相當具備威脅性了。

  情景三:發短信

  正常的情況:他和她還會發短信

  如果不是在前女友一直糾纏或者威脅的情況底下,正常的短信來往就猶如君子之交淡如水。

  非正常的情況:他經常發短信給她談生活的事情

  他如果經常發短信給她談自己生活的事情,比如見了誰或者升遷之類的高興的事,當別的女人比你更早知道這些消息的時候,就等於他並不在乎你了。

  情景四:保留照片

  正常的情況:他手機還保留著幾張她的照片

  當你滑動他手機相冊的時候發現還有幾張前任的照片他沒有刪掉,也許只是因為他對她已經採取漠視的態度,首先給你看手機已經是確保沒有任何問題的情況底下,那麼他覺得這些照片對自己來說並不重要,於是也不排除忘記刪掉之類的情況。

  非正常的情況:他仍在抽屜裡保存著兩個人的合照

  現在的女生都很喜歡將照片洗印出來各自一張,如果他還藏著與她的合照那麼就說明他可能還沒完全的忘掉她。

  情景五:詢問感情

  正常的情況:當你問他是否還對她有感情,他覺得你的問題很可笑

  你覺得他這​​樣的態度雖然有點傲慢,但是其實他覺得自己問心無愧所以你這樣的問題是真的很好笑。

  非正常的情況:他為她爭辯,表現出想保護她的樣子

  如果他攻擊你說你是出於妒忌才這麼問,這有可能因為他想隱藏什麼。

  情景六:討論從前

  正常的情況:當你詢問他過往的情感,他會如實回答

  誠實向來不會出錯,前提是對他來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非正常的情況:他一有機會就談論前女友

  他總會找到談論她的途徑,無論內容是好還是壞,都意味著他一直在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