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什麼感覺?

  愛分為:情侶的愛,夫妻之間的愛,父母的愛,一夜情的愛。不同的愛在不同的人心目中感覺也不一樣,生活中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愛,生活才顯得豐富多彩,情緒隨著愛的時段才起起浮浮,有時候使你激動不已,有時候讓你失望而歸,愛的味道是生活的五味瓶,有時候是幸福的快樂著,有時候是痛苦的煎熬著,有時候又讓你激動的等待著。有時候讓你心裡笑,表面流淚,有時候讓你心裡流淚表現還得笑。談戀愛的感覺卻別有一番味道。

  一、開始

  談戀愛什麼感覺,剛剛談戀愛的時候,心情是那麼的令人激動,好像馬上就要從喉嚨裡跳出來,那種心跳有激動的成分,更多的是渴望,焦急的等待,自己站在女生的宿舍樓下,本來就感覺不好意思,每一個從這裡經過的人都要看我一眼,這些人爍熱的眼光把我照得無處可藏,真想躲在一個角落裡靜靜的等待,但是為了讓她更有面子,我不得不在那個人流最大的眼光交差最大的地方等待,眼睛不時的看著那個窗口,急切的心情是別人所不能理解的,她的出現讓我的心情如釋重負,一下子看到了希望,內心無比的喜悅與自豪,讓大家看看我的女朋友下來了,這就是我的女朋友,看到她的那一瞬間,自己的目光立即從那個窗口移了過來,隨便四處望了一下,故意當作沒有多麼焦急,但是臉上的表情已經暴露了我的心思。

  二、牽手

  牽手的那一刻,手心裡的汗液足夠把她的手潤濕,觸電已經不能表達那種感覺,等待時的願言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不能有一點點的痕跡,臉上還必須露出幸福的喜悅,雖然沒有說一句話,但是通過手的接觸好像兩個人的血在一起流淌,她緊緊的篡著我的手我,談戀愛感覺出她理解我在那裡等待的心情,為了面子,她現在正在用她的手用力的篡來表示歉意。我在草坪上走著,迎著溫和的風長裙飄飄,秀發不時的離她的開背部碰到我的臉上,這時我突然想一首歌《在那遙遠的地方》,除了現在沒羊以外,是多麼的相像的草原之夜。

  三、甜蜜

  夜色漸漸來臨,草坪上雖然有很多對在談話的男女同學,但是在這們的空間裡卻沒有一個人,潮潮的露水打濕了我們悄悄的話語,鬆鬆的潤潤的,還帶有一點點的甜味,雖然是夏季互相之間沒有一點汗臭味,而是女孩子特有的體香味。久聞不厭。

  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宿舍裡,剛才的情景好像還沒有消失,彼此還在惦記著對方,用手機發短信,“到宿捨了嗎?”“睡了嗎?”雖然在兩個宿舍區,心卻在一起,中國移動在他們之間做了很大的貢獻,談戀愛的感覺就是才剛剛分開,現在卻是想念,愛就是這樣像兩隻手,一邊是幸福的甜蜜,一邊是痛苦的煎熬,沒有真正痛的人就沒有真正的愛過。愛到最終就是兩隻手交差的感覺。痛苦的甜蜜與幸福的煎熬。

  四、痛苦

  談戀愛感覺就像當暗戀一個女孩的時候,想看見她又怕見到她,想見到她的時候是一種渴望,見到她的時候又怕表面流露出對她的愛意,見不到她的時候又是一種失望,內心的話語無法表達出來的感覺簡直能把自己的心累垮,但是自己很願意這樣,男人就是這麼的賤,現你知道了吧,有時候自己情願去享受痛苦,讓這種單相思假想成甜蜜的結果。

  五、美好

  談戀愛什麼感覺,就是美,心裡陽光燦爛,等到女孩子被追到手了,一些都是那麼的自然,那時候是女孩子是時刻想著男孩子了,怕男孩子不理她,怕男孩子生氣,在她的心裡一切都是為男孩子準備的,變戀愛有付出就有收穫啊。能讓一個天天為自己著想也是不容易啊,這時才是真正的幸福的快樂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