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的5種表達方式

  幸福的愛情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表達愛意。可對於很多男生來說,他們似乎是天生的表達能力差,不知道如何和心儀的她表達愛意。這裡有“我愛你”的5種表達方式,快來了解一下。

  一、最直接的“我愛你”

  有時候感情中不用太多甜言蜜語,只要一句“我愛你”便勝過千言萬語。

  戀人中的那一句我愛你,將所有的情意偷偷的放進去,傳達著戀愛中美好的小心思,只是同樣的三個字在不同的年紀訴說著不同的情意。

  十七八歲的年紀,“我愛你”說的是,我想約你吃飯看電影,天天和你在一起;

  二十幾歲的年紀,“我愛你”說的是,如果可以,我想和你共度餘生;

  四五十歲的年紀,“我愛你”說的是,你一直在我身邊,真好。

  二、最真誠的“有我在”

  愛情就是你恰好需要,而TA恰好都在。即使你表達能力差,或者不好意思總說“我愛你”,“有我在”也能夠打動她。

  你開心的時候,有TA陪著你一起笑;

  你難過的時候,有TA把肩膀給我靠;

  遇到難關的時候,有TA在你身邊告訴你“別怕,有我在”。

  曾看見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你不在,那以後你也不必在了。”

  是啊,即使外表再堅強的人內心也有旁人看不懂的柔弱,即使平日里再獨立的人都希望需要的時候愛人能就在身邊。

  在這個很多人隔著手機屏幕談戀愛的年代,放下手機,踏踏實實的“有我在”的陪伴才是愛情裡最真誠的表白。

  三、最感動的“餘生請你多指教”

  這一生,我們總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擦肩而過,有些人陪我們走過一程,還來不及告別就已經走散。

  “餘生請你多指教”這種對愛的表達方式,試問有多少女生可以抗拒呢?

  或早或晚,都會有個人來到你身邊,對你說著早安午安晚安,陪你看日出日落雲卷雲舒,和你一起面對生活的艱辛,最後舉著戒指對你笑,說著餘生請你多指教。

  四、最浪漫的“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張愛玲說:“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是啊,我們都不知道要走過多少彎路,遇見幾個錯的人,才能遇見那個命中註定可以攜手一生的人。可是,我們知道,總會遇見的。

  最浪漫的事是遇見你之前,我滿懷期待,遇見你之後,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五、還有最不靠譜的“我養你阿”

  不可否認,“我養你啊”聽上去比“我愛你”還要動聽,也有很多女生都無法拒絕的承諾。

  ”老公,加班好累不想上班了。”

  “我養你啊。”

  “老公如果我懷孕了怎麼辦?”

  “我養你啊。”

  不能說每個說著“我養你”的人都是虛情假意,但是能肯定的是就算是真心說的“我養你”也和你的定義完全不同。

  他的“我養你” 意思是指你專心做飯、洗衣服、帶孩子、伺候公婆還要負責陪他滾床單,而不是你想像中的逛街美容spa下午茶。

  更何況在我養你之後,大多數男人會有這樣的想法:我拿錢給你花,所以任何事情都是我說了算。

  所以他的“我養你”也許是承諾,也許是安慰,但絕不是你想像中的“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