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同居讓婚後更有愛,你同意嗎?

  以前是封建社會,都反對未婚生子啊,還有婚前同居啊等等,但對於90後的人來說,婚前同居那是平常不過的事,她們都認為,婚前同居能更多了解彼此,而且在生活中相互磨合,更能讓婚後的感情更加的牢固,婚前同居真的對結婚有益嗎?

  婚前同居讓婚後更有愛,你同意嗎?

  我們先來看看婚前同居有哪些好處?

  首先,減少了在外打拼的年輕人的租房等經濟負擔,這就是很多戀人美名其曰住在一起可以互相照顧的第一大好處。確實如此,至少兩個人一起承擔房租,看上去會節省一部分現金留用。

  然而,同居之後的一對戀人,總有一方是付出更多的來照顧、寵溺另一方。這看起來,感情可以直線升溫了。但是,請注意,凡事都逃不掉“成住壞空”這樣的宇宙定律,包括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就是說,任何事情都會在達到巔峰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下滑落。只不過,會維繫感情的人,可以將這個向下滑落的速度給變得慢下來,撐到了離世那一刻。《《心理學培訓

  所以,感情直線升溫之後,就會向谷底滑落。升溫越快,滑落到谷底也越快。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愛起來如痴如醉,分開時非常決絕的原因之一。終於愛上了,恨不能天天24小時黏在一起,一個月就難捨難分了,三個月就上床了,五個月就同居了。然後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本來預計著結婚,結果不到一年被甩了,有一個人從同居房搬走了。緊接著,再找下一個戀人同居、吵鬧、分手不斷輪迴,被一塊石頭絆倒是你不小心,被同樣的石頭絆倒兩次甚至更多次,那就只能說明問題在你身上。

  其次,同居的好處就是不再寂寞了,不再孤獨了,不再無聊了。可是,這個好處似乎也並不長久,愛得越久,好像越容易孤獨寂寞了。兩個人漸漸的沒話可說了,漸漸的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男女同居到底是性需要還是感情

  為何相愛的人,到後來會變成嘴​​熟悉的陌生人?其實,人是最善變的,這是天性,無法改變,只不過社會給予法律上的約束,加上個人道德品性的修養,所以有一部分人會將這善變的本性,釋放到事業上或諸如詩書琴畫之類的嗜好上了。

  婚前同居,既沒有法律的約束,又沒有義務和責任的束縛,更沒有雙方家族真正意義上的認可和祝福,以及孩子這一最佳牽絆。在感情走進柴米油鹽醬醋的瑣碎生活中之後,會逐漸平淡下來,又沒有應有的束縛力量來繼續維繫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真的是說分手就分手,一點兒迴旋餘地都沒有的。尤其對於女孩子,這樣的傷痛,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療愈。

  而真正走進婚姻中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幾年之後,雙方家族都有了絲絲縷縷的牽絆,又有了孩子這個牽線者,兩個人即使無話可說,但終究會為了孩子的事情,為了雙方的父母而沒話找話,讓日子正常維持下去。

  不要嘲諷這樣的婚姻關係,以為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負責任,是不可能維持下去的。愛情這東西,就是在荷爾蒙的衝動下才會產生的特殊物品,一旦荷爾蒙回歸穩定,甚至衰竭了,兩性關係就要靠雙方家族、孩子或共同的事業、人品、責任感等等來維繫了。任何一段婚姻,都有那麼一段無話可說、甚至兩相看、更生厭的階段,如果這個兩相厭的階段是發生在婚前同居時,基本可以斷定,你們的戀人關係也就徹底結束了為好。因為很難熬得過去的,再加上外面的誘惑那麼多,小三到處都是,你不主動結束這段關係,就只能等著被拋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