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左耳》經典語錄,句句戳中人心!

  如果你不知道愛情是什麼,那麼我建議你去看看《左耳》這部電影。左耳電影中有很多戳中人心的經典語錄,能夠讓你體會到愛情中的辛酸苦辣,看了一遍《左耳》,就像是談了一次刻骨銘心的戀愛一樣。下面快來看看左耳電影中的經典語錄吧!

  電影《左耳》經典語錄,句句戳中人心!

  左耳經典語錄之甜蜜版

  1.醫學專家說左耳是靠近心臟最近的地方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

  2.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真他媽得快,那時的我們肯定想不到,今天的我們是這個樣的,你說對不對? 《《心理諮詢師培訓

  3.時間是最好的佈景,而我將是他生命裡最炫的主演,誰也無可替代。

  4.青春沒有答案,卻有秘密。

  5.就算與全世界為敵,也不委屈自己。

  6.像那首歌一樣,哪怕等待等待在等待,哪怕我和他是河隔兩岸,永隔一江水。我也相信他沒有遠去,他總會歸來,抵達我心,和我相親相愛,永不分開。

  7.上帝作證,我是個好女孩。

  8.喜歡一個人,需要膽量,說出喜歡,卻要勇敢。

  9.我一直在等待那個人,十七歲那年,他出現了。

  10.十七歲的時候,我期待有個人,對我的左耳說甜言蜜語。

  左耳經典語錄之虐戀版

  1.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去。

  2.每一次想開口,但還是保持沉默。

  3.親愛的,當我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我曾經愚蠢地認為,我就可以忘了你了。

  4.我真怕,就算拼進了全身的力氣,他依然會是我今生無法靠近的溫暖。

  5.我知道你喜歡我,你別指望我會喜歡你。

  6.我內心固執的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

  7.左耳的速度,靠不上離別的肩膀。

  8.很多女孩子不談戀愛,是因為她們一直在等待心中的那個張漾。

  左耳經典語錄之失戀版

  1.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2.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

  3.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4.一盞燈還亮著,但一首歌已經唱完了,一場戲還沒散場,但一份愛已經走到了盡頭!

  5.人生一場戲接一場戲,只要上了台,在戲沒有演完之前,誰都別想下台。否則你將付出慘重的代價。

  6我們早該學會為自己的任性買單。

  7.我欠很多人一聲對不起,卻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8.對不起是你的解脫,不代表我要原諒你的過錯。

  9.無論如何,我們都將背著各自的災難與幸福。往前走,不回頭……

  10.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於“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實,女人還有更無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齡遇到了無能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擁有物質的時候卻沒有了單純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好女人!

  左耳電影講述的是一個青春的愛情故事,這個年齡階段的愛情一般但是單純而青澀的,也能反映出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如果你不知道愛情是什麼,就去看看左耳這部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