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這些心理需要女友一定要滿足

  在戀愛的時很多時候都是男生在遷就女生,但是被包容更多的女生也要了解男人心理的一些需要,不要取控制他的心理需要,如果你能夠給予他滿足那些心理需要的空間,你們倆一定能夠很好的相處下去。

  男人的這些心理需要女友一定要滿足

  1、男人需要自尊,他們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男人總有很強的自尊心,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他們喜歡聽女人的讚美之詞,希望偶爾來兩句適當的表揚,不過必須是發自內心,決不虛情假意。

  如果你真心愛著他,就把他的自尊心當做你的親密朋友一樣呵護吧!倘若傷害了他的自尊,他不僅不會愛上你,甚至可能憎恨你一輩子。

  比如,在你事業得意的時候,不要讓他因此而產生壓力;當他失意的時候,不要表現出太在意他的得失,否則他會感覺你在步步緊逼;如果他在外面高談闊論、大吹牛皮,不要揭穿他,讓他顏面掃地。《《心理諮詢師培訓

  2、男人需要自己的空間,這樣他們才會感到自由和輕鬆。

  每個男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而不想為了戀人犧牲得沒有自我。如果要他做這樣的犧牲,就像開端的故事中那個男人一樣,痛不欲生,他“可以為你死,卻不能為你活”。

  3、男人有自己的愛好,愛好是他們的精神享受。

  愛好是男人精神的寄託地,他希望女孩能理解並接納這種愛好,保持他的精神樂園。如果你是一個明智的女孩,就要學會尊重他的愛好。就是不喜歡,也請不要反對!比如不要看到他看足球賽,你就反感。

  4、男人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女人應該了解並支持男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導演李安結婚6年,一直都無所事事。他大學畢業作品《分界線》曾獲得紐約大學學生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獎,後來一直“賦閒”在家,找不到人欣賞他的劇本,也找不到人投資他拍電影。

  在那些年,他所做的就是:丟棒球,壓壓馬路,看看電影,帶帶小孩,寫寫劇本,做做三餐以及發發呆。靠妻子的薪水供養著。因為沒有收入,他一度灰心而對自己產生了絕望,並考慮要不要轉行去學電腦。

  妻子林惠嘉太了解他,知道他熱愛電影,於是罵他:“做電腦的人那麼多,不缺你一個。你還是專心搞你的電影吧。”後來李安成功了,有記者去採訪林惠嘉,她就說了這麼一句話: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5、別以為男人是傻瓜,他只是不想與你太較真。

  所以在他的面前,你可以說出你的想法,你想要的感受。直來直去,不要暗示。也別打啞迷,男人沒那麼細膩。他們可能在你表演完了一番後,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6、男人不喜歡虛偽或濃妝豔抹。

  男人喜歡乾淨的女人。對於你的濃妝豔抹,他更欣賞你的素面朝天。雖然適當得妝容是對人的禮貌,可是過了不就缺乏真實感了嗎?在他的面前不用如此的掩飾自己。

  7、週日只想休息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男人喜歡運動,喜歡健康的女人,星期日意味著體育時間,而不只是一次或二次,或全天的體育運動,比如:逛街、膩在床上。不要讓他覺得你很燥,其實週末可以一起做些彼此都想做的事情。

  忠告:別對你的男人要求過多,這樣會讓他厭惡。

  編後語:曾經以為每次的選擇意味著獲得,卻不曾意識到選擇也是意味著放棄。

  然而所謂的幸福,就是能有個人陪你聊聊那些微不足道的生活瑣事!就像歌詞裡說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