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些聊天技巧不怕沒有聊天話題

  看著自己跟心儀對象的聊天記錄,你在苦惱和對方沒有聊天話題,聊不下去導致沒有機會進一步發展嗎?今天小編與你分享聊天技巧,學會了不怕沒有聊天的話題與機會哦。

  一、學會這些聊天技巧,不怕沒有聊天話題!

  不要害怕自己說的話他不喜歡聽。越害怕越不會說,越不會說他才越沒得和你聊。害怕說錯話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只有敢於表達自己,顯露最真實的一面才有可能打動人。

  表現自己的風趣和幽默。誰都喜歡和聰明幽默的人說話,因為這樣會給人一種輕鬆感。說不定你的風趣幽默反而會吸引他,這給你是加分的。所以,一定要大方交談,讓他認識到你的更多面。

  不要在他面前討論你對其他男生的好感,也不要對別人品頭論足,你以為這樣會讓他吃醋。其實偶爾的說一次還是會起到一些微妙的效果,但如果你總是提起,以為這樣可以刺激他,那你錯了,這只會讓他離你更遠。他會真的認為你找他聊天只是為了了解另一個男生。

  表現出真實的自己。男神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喜歡的是你最真實的那一面。如果你一直害怕說錯話而沒有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露出來,也許他會認為你不真誠,或者這樣子反而讓他不喜歡。《《心理諮詢師培訓

  可以主動找他聊天,但是不要總是你主動。太主動了

  會讓他從心裡覺得就算不找你聊天,你也會主動找他的,他就不會費勁腦筋的去思考要找你聊些什麼,因為這個問題你已經考慮了。

  不要你一個人說到頭,要給他發表的機會。如果你害怕你們之間沒話聊而一直說一直說,可能他會厭煩。聊天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說的他不願意聽,而你還繼續說,這樣可能會讓他下一次不願意和你聊太多。你應該讓他說,聊你們共同的話題,這樣的聊天話題才能帶動對方的情緒。

  二、聊天記錄太尷尬,暖場的聊天技巧有哪些呢?

  1、說些俏皮話來打破僵局。

  多留心身邊發生的事情,然後找機會和他開開玩笑。比方說,到了午餐時間而食物還沒有送過來,你們兩個人正在烈日下等,這時你可以冒冒傻氣:“你覺得他們會給我們水喝嗎?還是任由我們渴死呀?”男生會覺得俏皮有趣的女孩子十分有魅力,同時你也有話可聊,藉此和他增進感情。

  即使你自認為不是個有趣的人,開開玩笑也無妨。俏皮話能讓你們的對話輕鬆有趣。

  記住,聊起來才是最重要的。不用擔心你開場白說得好不好,能繼續聊下去就可以了。

  2、表現出你樂在其中。

  想讓人願意和你聊天,就得讓讓對方知道你很享受和他聊天。當你們有眼神接觸時,多多微笑,而且要發自肺腑地笑。說話時稍微向他靠近,這樣他就知道你願意和他說話。你說話的時候可以歪著頭沖他笑,撩撩頭髮,輕撫頸部或衣服。但是不要太做作,像平常那樣自然點就好。這些非語言的身體信號可以向他表明你很享受和他聊天的時光。

  如果你經常玩微信,要讓他知道你喜歡和他聊微信。你可以這樣說:“我覺得和你聊天很有趣。”

  3、對自己有自信,享受他的陪伴。

  記下自己的優秀特質,要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棒,不要怕展示自己的魅力來吸引別人。

  在他身邊不要怕犯錯。做真實的自己,有些稀奇古怪的舉動也不足為奇。放輕鬆吧,犯了蠢就一笑了之,畢竟是人都會犯錯的。

  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迎合對方的喜好而勉強自己。

  學會以上這些聊天技巧,不怕聊天沒話題,掌握其中精髓,冷場?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