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怎麼才能快速的哭出來?

  失戀後怎麼樣才能哭出來?有些人雖然失戀很痛苦,但是他會一直強忍著眼淚,不會輕易哭出來。那麼,如果心裡面很難過卻哭不出來,怎麼才能哭出來呢?下面小編教大家怎麼才能快速的哭出來。

  一、利用感情

  怎麼樣才能哭出來?將自己置於一個悲傷的情緒中。我們對自己的認知,通常建立在其他人經常告訴我們的事情上;想要讓自己傷心,這種方法絕對有效。想想那些會令你傷心的事。

  比如,想想你逝去的親人、朋友或寵物,你跟男/女朋友分手的場景,參加葬禮的場面,弄丟了你心愛的東西,或者你努力了很久但最終還是失敗的事情等等。回想這些畫面,想哭的情緒會慢慢醞釀出來。

  如果你不想回憶任何過去的畫面,怎麼才能哭出來?那麼你就想像某個你關心的人受傷了。對某些人來說,不去回想過去的傷心事是對的,否則很有可能再次揭開傷疤,然後陷入不可自拔的悲傷中。

  所以,可以想想未來可能發生的事,假設你的某個親人去世或受傷了,或是回想電影中某個悲傷的情節。

  二、戳到淚點

  怎麼才能快速的哭出來?大部分人都會有一個逢戳必哭的點。可能是一些大家都懂的事情,比如被父母師長批評啦,或是以前特別嚇人的經歷,比如幾年前坐的過山車之類的。你的淚點是什麼?即使很無厘頭也沒關係哦。

  想像自己就在那個情境之下。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控制自己後續的情緒。如果某件事的確能讓你哭出來,但卻是你的舊傷疤,那還是算了吧。

  三、把自己想像成一幅樣子

  失戀後怎麼才能快速的哭出來?把自己想像成一幅樣子。我們總是害怕,雖然付出了很多努力,但自己還是會變成某樣的人,或是變不成什麼樣的人。

  當我們發現自己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樣子時,其實是很可怕的。這樣就很容易哭出來。你最不希望自己變成什麼樣?如果你真的是這樣會怎麼樣?

  一旦你搞清楚自己最不想變成什麼樣子(軟弱、醜陋、可悲等等),牢牢記住。然後把那種恐懼不快的感覺,變成眼淚流出來。假裝這一切都是真的,你會有什麼感覺?但一定要記住,完事之後一定要擺脫這種念頭。

  四、發揮想像力

  對某些人來說,通過回憶個人經歷逼出眼淚不可行,或是不安全。然而,如果你特別有想像力,就可以虛構出同樣悲傷的情節。悲傷的情節中不一定非要有一些你認得的,或是你愛的人,甚至你自己都不必包括進去。怎麼樣才能哭出來?據說因為大笑而流出眼淚也可能哦。

  你可以想一些很令人難過的事,比如有一窩小狗被遺棄在馬路邊,你想把它們全帶回家,可是因為種種原因,你只能帶一隻回去。你抱起要帶回家那隻小狗之後,看著其他剩下的小狗可憐巴巴地望著你。

  你也可以試著想一些開心的事,比如退伍老兵和家人重新團聚,老夫妻50年後重新握在一起的手,或是遭受冤屈的人被平反等等。這些也都是很感人的事情。

  五、將自己與外界隔絕

  怎麼才能哭出來?想當下立即哭出來,要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與外界隔絕。深深地陷入自己的情緒中,將自己完全釋放,完全關注自我,而不是周遭的環境、狀況,只關注你自己。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記憶,隔絕自己的能力(比如有人讓你平靜下來)就決定了你要花費多大努力,多長時間才能哭出來。

  要知道,哭也是一種心理治療的方式。哭會讓你覺得疲憊,經歷了漫長的一天或一夜,睡覺是個好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