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男人4件事幫愛妻減壓

  傾訴人:陳正年齡:28

  我跟老婆是在4年前認識的,結婚兩年了。我和她相識於朋友的婚禮,我倆分別是伴郎伴娘。這樣認識後,我就經常給她打電話、週末一起陪她吃飯。

  相識後,我慢慢喜歡上了她,她笑起來的樣子很美,我對朋友們說:這個女孩,我一定要把她娶到家。

  終於,在我苦追她一年後,她答應做我女朋友,那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聽說,她父親是做房地產生意的,家裡有很多錢,從小她也沒吃過苦。

  但是,和我在一起之後,她處處為我著想,我們結婚買房子的時候,她父親送我們一套120平米的三室。我們自己出錢裝修,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她和我親自去挑選回來的,雖然很累,但是看著佈置好的新家,我們都感覺很幸福。

  婚禮的時候,我告訴他的父親,一定要給她幸福!當時,我看到了她眼裡的淚光。在朋友們的祝福聲中,我們開始了婚姻生活。

  婚後,我們兩人都沒有太多積蓄,老婆很懂事,她說:我不需要太多的錢,只要兩人在一起快樂就好。

  她能做一手好菜,在家裡幾乎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有時我的工作很忙,經常出差。每次,只要回到家,就像個孩子似的享受著老婆的關懷和照顧。

  可是,最近我發現她變了,她每天都心事重重的樣子,我問她,她什麼也不肯說。

  上個月,我們公司接了大項目,大家都很忙。我一直在加班,有時,晚上十一、二點才能回來。好幾次,我晚上加班回來時,看到她還在沙發上等我回來。

  晚上睡覺前,她總要問我愛不愛她?有時,沒等她說話完,我就躺床上睡著了。上週,她告訴我說:她最近壓力很大,找不到愛情的感覺了,總覺得生活沒有安全感。她的話,讓我很難過。

  我現在很痛苦……我們才結婚兩年多,她就對我沒感覺了,那以後的日子,我們該怎麼去度過?

  聰明男人4件事幫愛妻減壓:

  相愛的時光總是很美好,婚姻生活卻總是會有很多不如意。為了你,她放棄了富足的生活,心甘情願陪你一起吃苦,說明在她的心裡,你佔據著重要的位置。

  結婚兩年,你知道她最想要的是什麼嗎?你還記得她快樂時的樣子嗎?婚姻需要雙方付出,做為男人你要知道她的心。你現在最應該做的是:

  1、讓她知道你的愛

  對於你的妻子,她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愛。結婚紀念日時,給她買個大蛋糕、一束鮮花,讓她知道在你心裡,她永遠是最重要的。

  2、每天聽她傾訴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對於你來說,也許很短。但是,對於她來說,是每天最寶貴的時刻。她想和你分享生命中的每一份快樂和煩惱。不管你每天有多盡快,都要耐心的聽她傾訴,陪她聊天,發自內心的關愛她。

  3、為她準備一頓晚餐

  你說,結婚後,她一手包纜了所有家務。你是否親自下櫥為她,做過一頓豐盛的晚餐?女人都是容易滿足的,只要你為她付出一點。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4、陪她一起做喜歡的事

  你還記得她最喜歡聽的一首歌嗎?她最喜歡看的電影、雜誌。抽空一天時間,陪她做一切她最喜歡的事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婚姻需要雙方共同去經營,女人也有生活壓力大、工作累的時候,如果真的愛她,就為她多分擔些壓力。讓她真切的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愛,你們一定會獲得幸福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