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丰乳翹臀長發

  近日,美國科學家表示,已經發現了構成男人眼中最性感的女性“身體密碼”。據美國媒體報導,科研人員調查了數百位男性,讓他們描述自己心目中最有魅力的女性外貌,結果發現,大多數男性都喜歡女性擁有豐滿的胸部、渾圓的臀部和金色頭髮。

  此前,美國科學類專欄記者簡·恩在她的新書《紳士是否更喜歡金髮美女》中提到,很多因素都影響著男性對女性外貌的衡量,其中比較重要的一條就是腰部和身高的比例。當男性第一眼看到女孩時,纖細的腰部和上翹的臀部都為她們的形象加分不少。同時,完美對稱的臉型也是美女的一大標準。

  而在美國科學家的調查中,人們總結了所有的因素後發現,飽滿的胸部和柔順的長發,仍然是最能打動男人的“要義”。簡·恩認為,這和人類的天性有關。“挺拔的雙峰代表著年輕、健康和良好的遺傳基因,這是吸引男性的第一性徵。

  至於男人喜歡金髮美女,也和人體構造有關。人們的眼睛總是容易被明亮的顏色所迷惑,所以金發往往比深色頭髮更抓人眼球。”本次調查還發現,凹凸有致的英國超級模特凱特·莫斯、美國影星斯嘉麗·約翰遜,是多數男性夢中情人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