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提出分手,後悔了想挽回怎麼辦

  當一個女孩喜歡一個男孩,往往處於真心的喜歡。當女孩開始和男孩提出分手,往往就是因為自己撒嬌或者感覺對方對自己重視不夠。但是當一個女孩總是把分手掛在口邊的時候,男孩也會變得很反感,久而久之,當你再提出分手,男孩也許真的轉身就走。當和男友提出分手,後悔了想挽回怎麼辦呢?

  首先,要主動和對方聯繫

  既然對方真的和你分手了,對方一定是對你的行為無法忍受,或者非常反感。這個時候,你就要學會反省自己,學會及時地修正自己的說辭。然後和對方主動聯繫,告訴對方你發現你無法適應你沒有他的日子。這些天你感覺跟他在一起的時光還是美麗和快樂的。這樣通過一些快樂的場景,讓對方回憶起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慢慢有想和你聊下去的願望。

 其次,可以約對方一起吃飯

  看對方不忙的時候,約對方一起出來吃飯。吃飯時候隨便聊一些快樂的事情。如果你發現你們之間還是能夠交往下去的話,你會發現其實只有女孩子臉皮厚一點,男人是很容易搞定的。畢竟你們戀愛過,對彼此還是都有了解的。有時候多給對方一個擁抱和笑容,比得上千言萬語。

 再次,帶對方到你們初次相見的地方

  有時候環境會給我們釋放很多好的心情。比如你們第一次相見的地方,就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你帶著他,去你們第一次相見的地方去遊玩,說不定山水之間備感浪漫。有時候回憶可以陪著一個人走很遠的路,有時候回憶可以讓一個人覺悟自己生命中最珍貴的是什麼。

  最後,要學著做一個溫柔的人

  一個女人的溫柔就是一個女人最大的武器。男人最受不了的是女人暴躁的脾氣,不管幹什麼事情都慌慌張張。但是男人最能夠欣賞的就是女人的溫柔。如果一個女人能夠溫柔地說話,溫柔地處事,處處表現出優雅,那麼一定會讓男人回味無窮。所以,要做一個溫柔的女人,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美麗是獨特的,即使你生氣的樣子都非常好看。

  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才會計較。不管是男女,其實都會懂得。當不愛一個人的時候根本也懶得去花時間,更懶得去糾纏。因為只有愛著,才會在意對方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語,甚至一個眼神。

  所以,和男友提出分手,如果感覺到後悔,就要及時地站出來去聯繫對方。因為說不定經過一定時間的沉思後,雙方發現你們之間還是依然互相喜歡著。時間往往能檢驗最真的感情,戀愛著的人們終究會懂得:因為愛情,所以才會有爭吵,因為愛情,所以才會極力想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