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況會讓男人房事情緒不安

  男人也是人,不管擁有怎樣強大的內心,也會有脆弱不安的時候。尤其是在性愛時,有時也是性愛膽小鬼。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男人在性愛當面都有哪些不安。

哪些情況會讓男人房事情緒不安1

  1、 男性越渴望滿足的性生活,越可能迴避它

  如果女性有什麼讓男性心生畏懼的東西——又大又飽滿的胸、與他刻骨銘心的前任十分相像的臉、工資為他的兩倍、在他啤酒肚上顯得太過美麗的腿等——這些都會產生很多問題。

  哪裡沒做到位,因為他們不可能向女性徵求指令。

哪些情況會讓男人房事情緒不安2
  2、男性指望女性來掌控

  這一點男性可是不會承認的,但是他們確實想讓女性來操控。他們需要指導,也想讓女性快樂,但是他們不想問,因為他們擔心自己顯得傻氣十足。其實這不只是男性的事,女性也像男性一樣有負罪感,因為彼此都認為兩人是天生一對。但是社會卻將男性設定為“主導者”的角色。雖然負擔家庭生計的事漸漸不再專屬男性,但是這種觀念還是會時不時地縈繞男性心頭,給他們很大的心理壓力。所以適當的主動與指導會比女性想像的更有用。

哪些情況會讓男人房事情緒不安3
  3、 男性很想說不

  我們也許都會假裝說這不是真的,但是幾乎任何一個超過30歲的女性都明白,男性就像女性一樣,當他們壓力聚集、疲乏心累、身體不適或精神脆弱時,他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在一段長期的感情中,男性也可能需要新鮮的性生活來將他們的注意力從電視或iPad中轉移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