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能忽視的5個愛愛禮儀

  夫妻之間,性愛之事不用說已經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嗎?有些夫妻之間卻因為一些性愛禮儀問題,讓彼此的性愛變得尷尬,漸而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

  為了婚姻的和諧,為了性愛的美好,我們還是注意以下這些性愛禮儀問題吧!

  1.尷尬的問題

  那些在平時生活中不修個人邊幅的人可要注意了,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一定摒棄自己之前的壞習慣。當他剛剛要開始的時候,卻聞到了你私密處的難聞的異味兒……親愛的,他算怕了你了,估計一年半載都不想碰你。如果想他更愛你,時時刻刻注重形象吧!

  2.嫌他速度慢

  男人在性愛中不是你的神,他也有自己的規律所在。所以性愛速度既然他在操縱,那就听他的吧。

  如果你迫不及待地在他耳邊說:“快點、再快點”,會讓另一半哭笑不得哦!看他的狀態、看他的能力,讓他自由發揮吧!

  3.嫌舌吻噁心

  親吻是大多數女人願意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一旦涉及到舌吻的話,部分女人就該開始覺得噁心了。

  毫無情面的拒絕會讓他對你失去興趣。如果不喜歡,就在時候找個機會來一次溫和溝通吧!

  4.性愛也潔癖

  有一種感情叫做信任,但是夫妻之間一旦某一方在性愛中也太過潔癖的話,這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不信任他。而且,立即洗澡也會身體健康造成影響。不如和他相擁5分鐘後再走近浴室,很健康很愜意。

  5.總忘記避孕

  暫時不想要孩子,那就一定記住次次做好避孕準備。如果你們採取的是藥物避孕,一定要在之前準備就緒,要知道,“工程”進行到一半叫停,然後慌亂地找避孕套,對人真的是種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