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假裝高潮卻裝不出7個現象

  高潮宛若“兔起鶻落,稍縱即逝”,但親歷性的雙方卻意識不到這一點,甚至有人還會拿自己和伴侶,抑或是其他人的房事進行比較。

  女性的高潮感受平均可以持續18秒。男性在這方面略勝一籌,可以達到22秒左右。這一時間主要是由高潮感的強弱、人們在房事中投入與否,以及腦中信息傳遞的速度所決定。個體之間會有差異,但差距不會很大。有的男性聲稱自己的高潮感受可以持續5分鐘,那純粹是自欺欺人,或者是誤將快感和高潮混為一談。

  女性的高潮時間雖短,但高潮感受非常多樣。一項針對936名已婚育齡婦女的性高潮調查顯示,女性的高潮包括8種常見的單類型:陰道收縮型、周身暖流型、周身抖動型、電流通過型、嬉笑狂歡型、飄飄升空型、呻吟不安型、醉酒朦朧型。有一部分人可以同時表現出兩三種,甚至混合了四種類型。

  需要說明的是,無論男女,高潮感受都有強弱之分。多數情況下,女性出現陰道肌肉自動收縮,有可能就是高潮了。建議男女都加強盆底肌肉訓練,這樣可以加強器官周圍肌肉的收縮性,促進血液循環。由此一來,高潮感受就能明顯增強。

一般公認女性的高潮表現為:

  1、陰道靠近外面三分之一處擴大,並開始強烈肌肉收縮

  2、陰道收縮時,每0.8秒一次,最多可持續18秒左右

  3、呼吸和心跳頻率增加兩倍以上

  4、血壓升高,比正常升高三分之一左右

  5、叫出聲音(在某些狀況下)

  6、性潮紅分佈及密度達到最高峰

  7、身體許多部位肌肉收縮頻率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