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度自慰讓女人的夫妻生活更好

 一項調查表明:把女人分成兩組,第一組的女人只有上廁所才接觸自己的性器官,而第二組的女人進行過自我滿足;結果,後者出嫁後比前者更常進入性高潮。

  自慰非藥物無副作用,自我滿足對姑娘十分有利,有助於她們研究自己的身體,進而愛上自己的身體。只有了解自己和喜愛自己,女人才能更好地懂得自己的需要,讓自己的性趣同丈夫的性趣一致。

  如果女人在正常的做愛和自我滿足之間更喜歡自我滿足,有沒有危險?

  很遺憾,這樣的女人並不少。通常她們從丈夫那裡得不到滿足:不是同他在一起自己沒有性趣,就是做愛時對丈夫不滿意。難怪女人發牢騷,“與其受罪,還不如自己關心自己,自己滿足自己。”

  男人有這樣一種廣為流傳的觀點:女人自我滿足是因為她們無法與伴侶同床。她們害怕性生活,轉而追求同性愛。男人對女人自我滿足的這種否定態度的原因在於某種程度上怕失去女人。

  在古希臘古羅馬時期,自我滿足被認為是很自然的事,就像睡覺、吃飯一樣。莫斯科性病中心的專家用現代觀點看待女人的自我滿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