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緊陰道?讓女人緊緻如新

  很多原因會導致陰道變松,例如年齡的增大,房事的過多,當然還有分娩。如何收縮陰道,這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知道的。陰道不緊直接影響男人性的快感,女人收縮陰道4妙招,女人們過來看看吧。

女人收縮陰道的4個妙招

  做骨盆肌肉鍛煉:靠床沿仰臥,臀部放在床沿,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妮哥畝機構性專家說,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

  縮肛:每天早晚在空氣清新的地方,深吸氣後閉氣。同時如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如此反复100次以上。當習慣了以後,平時生活中都可以進行,不在於次數的多少,有時間就可以進行上述鍛練。妮哥畝機構性專家說,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周圍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鬆馳就可以不藥而癒了。而國外的“中斷排尿”訓練也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張力的,方法是:小便時進行排尿中斷鍛練,排尿一半時忍著不排讓尿液中斷,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复。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陰道周圍肌肉張力提高,陰道就變窄了。

  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半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經過耐心鍛煉,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提高陰道的挾縮機能,藉以掌握夫妻同房時的舒縮能力。

  食療:以上的運動都是為了縮緊陰道,那麼肌肉組織也是需要營養的,在運動的同時補充大量的蛋白質,能促進肌肉的增長,一般富含高蛋白質的食物有,蛋黃,蛋黃比蛋白更具有蛋白質含量,但是不宜多吃,一個禮拜3個雞蛋,牛奶,純牛奶中也富有大量的蛋白質,這些食物一般都是在運動後30分鐘內食用,效果最佳。

  女人陰道不緊緻,男人做愛沒感覺,從而影響夫妻感情。陰道鬆弛不要急,做好以上幾招,還你緊緻如新的陰道。從此老公不再擔心房事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