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傷身的性愛方式,你一定要注意了

1刻意延長時間。

多數男人總想採取各種方法延緩射精時間,但強忍不射會導致盆腔充血過度,加重性神經系統和性器官的負擔,一方面使男性性慾降低,誘發勃起功能障礙;另一方面容易誘發生殖系統感染,如慢性前列腺炎。更有甚者,可能導致精液“走後門”,發生逆行性射精,即精液進入膀胱,然後隨著尿液排出體外,從而影響生育能力。

2連續性愛。

首次性愛後,男性陰莖興奮性降低,如果馬上再要求陰莖勃起,易誘發自主神經功能失調,引起前列腺充血、腺管鬆弛擴張,危害前列腺健康。失精過多還可能降低腦垂體前葉功能,加重睾丸負擔,加速男性衰老。繼續二次性愛還會使女性盆腔長時間充血,甚至要4~6小時才能消退。久而久之容易出現下腹墜脹、疼痛,甚至痛經等。

3沒有安全措施。

精液內含有大量蛋白質,其中有數十種特異性抗原。若女方是過敏體質,沒有安全措施的同房往往會誘發一系列過敏反應,如突然胸悶、陰道燒灼感、痛癢夾雜等。有時,男方在性愛前服用了一些藥物(如青黴素等)或吃了某種食物(如花生等),也可能導致女性過敏。更重要的是,即使是夫妻,也未必了解對方的私處是否帶有某些病毒、細菌,採用不安全的性愛方式很可能給健康埋下危險的種子。

4缺少前戲。

女人的性慾望產生緩慢,程度較弱,性興奮出現較遲。因此,如果性*生活中缺乏前戲,男方一般很難感動女方,還可能導致附屬性腺液分泌不足,起不到潤滑作用。動作粗魯地貿然而上還易招致女方反感或引起疼痛。一般性愛前戲在15分鐘左右為宜。

5體位不適合。

性生活中體位不合適,導致一側腰部用力太大,很可能會造成腰酸背痛,甚至引起盆底及臀肌痙攣,進而發生勃起功能或射精功能失常。尤其是肥胖者,身體靈活性和柔韌度較差,更易出現問題。因此,較胖一方盡量在下邊,如果夫妻雙方都體重較重,可以考慮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