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腿自慰是否影響房事高潮?

 諮詢案例:我從8歲開始就有夾腿自慰的習慣,現在在跟男朋友同房的時候從來沒有過高潮,是我夾腿自慰影響的麼?

  妮哥畝機構性專家答:夾腿自慰對房事高潮有一定的影響。在實際諮詢治療中,夾腿自慰導致房事高潮缺乏的比較普遍,一般有長期夾腿自慰習慣的女性,在房事時多數存在高潮缺乏。

女性夾腿自慰為何會導致房事高潮?

  妮哥畝機構性專家答:女性長期夾腿自慰容易導致身體形成條件反射式的性習慣,只有在夾腿的時候才會產生快感或達到高潮,而正常的房事方式缺不能達到高潮。這種情況一是與身體性生理條件反射習慣有關,二是長期夾腿造成性感覺閾值過高,在正常的房事時候不能達到刺激閾值,就難到高潮,三是可能導致身體陰部性感覺功能強化而陰道感覺感覺減退,也是可能造成正常房事沒有高潮。

  諮詢案例:夾腿自慰好多年了,導致現在一直沒有高潮,該怎麼辦?雙腿夾緊自慰好多年了,大概從初中的時候開始睡夢中就經常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然後就會情不自禁的夾緊雙腿以尋求快感,自己也會經常看一些不太健康的電影來刺激自己,找尋夾腿那種舒服的感覺,導致現在房事中總是達不到高潮,怎麼辦?很煩惱。開始以為是男朋友不行,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說和這個有關係,我該怎麼辦?我不想一輩子都沒有高潮。這種事情不好說,所以只好匿名上來吐槽一下,希望可以得到幫助,非常感謝。

  妮哥畝機構性專家答:長期夾腿可能導致陰部和陰道性感覺轉移或性感覺閾值升高,導致房事時高潮缺乏。你的房事時候的高潮缺乏,可能與長期夾腿自慰有比較大的關係。

  這種情況需要先測試確診你身體性感覺功能情況,再根據測試結果進行恢復訓練治療。如果不進行恢復訓練,可能房事時候很難有高潮。建議你找擅長此類問題的性治療專業人員檢查確診並製定回複訓練方案幫助你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