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最佳時間行房必知的4個時間點

夫妻是以愛情基礎而發展起來的,愛情又離不開性愛的滋潤,一般情況下,感情的破裂很大一部分是由於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所以一對夫妻應該要保持正常的性生活。

一般來講,夫妻就這樣過正常的性生活,每週會有3次4次,這是針對年輕夫妻來說的,而隨著年紀的增長,夫妻之間的性生活的次數也在慢慢的減少,年輕夫妻做愛的時間可能會比較的不固定,因為他們追求的更多是刺激以及快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過夫妻生活一定要有一個時間觀念,不要隨時隨地,而選擇最佳的時間進行性生活,顯然對於男性雙方都是十分有益的,因此,下面便為大家分析夫妻性生活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這一問題。

首先在清晨是男性生理的興奮時間短,在清晨五點到七點這一階段處在亢奮的狀態,比較適合進行夫妻生活,同時要重視夫妻生活的頻率不能過於頻繁,要重視合理的修養,保持興奮及激情。

其次夫妻生活最佳的時間就是晚上,雖然說在不同的時間段性愛的感覺會有所差異,但是建議選擇晚上,晚上7點到9點是夜間生活的最佳時間段,這段時間夫妻雙方的體力都比較充沛,容易獲得滿足。

再有就是在下午5點到7點這段時間也是比較適合性生活的,因為這段時間人們的表達能力是比較好的,容易甜言蜜語讓耳朵得到滿足,也可以促進雙方之間的感情交流,下班回到家可以先做愛然後在吃飯。

最後:晚上21時—23時,多數人準備睡覺。且時間越晚,倦乏感越強。此時適合快速性愛,但需要妻子提前做好’預熱’,才不至於出現完全配合丈夫的尷尬。性愛後,兩人可以擁著說說話,以彌補前戲較短的遺憾。

在性愛中,男性往往是佔據主導地位的,所以男性的生理狀態,對於是否具有激情額性愛有關鍵作用,女性也要在睡前積極調動男性的生殖活力,在性愛前進行必要的疏導等,緩解男性的疲憊感。

男性和女性的性愛激情,在於夫妻雙方的積極調動,讓神經興奮起來,讓身體動起來。需要注意的是,做愛不僅僅要挑時間,要注意做愛的次數,一般來說建議每周大概在2到4次,不要超過了這個範圍,避免了以後性功能障礙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