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手淫導致的不良反應!你離陽痿只差一步了!

  生活中有許多單身的男性會有手淫的現象,如果次數不是很頻繁對於身體不會存在太大的影響。如果手淫的次數多了很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危害,下面為大家介紹細數男性手淫的不良反應,供大家了解。

 1、耳朵失聰,常常聽不清別人說話,常被人誤認為“耳背”;這也和腎有關係,聽力急劇下降,嚴重影響生活工作學習。常走神,難以集中精力,聽課效率會大幅度下降,做事的效率也不會高。

 2、身體免疫力下降,常常容易患感冒,有時感冒好幾週都好不了。

 3、鈣大量流失,劇烈運動時可能會骨折。鈣的流失,更多的是精氣的流失,導致背脊裡的骨髓流失,從而導致駝背。15歲就開始邪淫的少年人,過度手淫可能會導致個子長不高。牙齒會發黑,黑齒會讓你不敢張口露牙;喪失自信,總覺得矮別人一頭。

 4、疲態常顯,眼簾時常半閉,沒有精神。不能讓他人生喜心,致使眾人見之,生出厭離之心;特別是給老闆不好的印象。

 5、口臭難聞,令接近的人生瞋恨、煩惱、厭惡之心;身上也有臭味;特別是下陰一直是潮濕的,腥臭氣很重。下體常癢難忍,無法獲得輕安;會起一種很小的痘痘,越撓痒越癢。

 6、因貪愛淫行、淫畫、淫影音而不求正業,導致學業不成、求財不得;錢財喪失快速,存錢困難;容易丟錢,丟失財物。其次,你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欲,會一直花錢。

 7、腎虛,表現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易得前列腺炎,現象表現為前列腺脹痛,尿頻。前列腺炎為40多歲以上的常見病。邪淫會讓你20歲就得,而且無法根除此病。

  8、影響人際關係。由於長時間的邪淫導致心理自閉不願和外界交往。朋友們也由於你的膽小懦弱而離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