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按摩可提高性能力延長男人房事時間

  性是夫妻和諧的潤滑劑。然而,有些人因某種原因,性能力下降,於是自卑、躲避現實,進而影響個人情緒,影響夫妻感情。中醫認為,中醫按摩可提高性能力,預防性功能下降。

  按摩提高性能力效果顯著

按摩腰骶。

  坐在椅子上,或者俯臥在床上。手指自然伸開,整個指掌貼附在腰骶部,向掌下的壓力不宜太大,

  上臂主動,帶動手掌,進行直線來回摩擦。頻率每分鐘100—120次,持續5分鐘左右,以溫熱為宜。操作時用力要穩,動作要均勻持續,呼吸自然,不可屏氣。

  按摩外生殖器。

  臨睡前躺在床上或靠在床頭,兩腿自然伸直、稍分開。搓熱雙手,雙手的拇指、食指和中指輕輕捏住雙側睾丸

  用拇指輕柔按摩。然後滑至雙側的附睾,用手指輕柔捻動按摩。最後用一隻手輕揉陰莖,以陰莖出現脹大為度。整個過程約5分鐘。需要注意的是,按摩外生殖器時手法宜輕不宜重,把握輕、柔、緩、勻的原則。此外,患有附睾炎、尿道炎等生殖系統疾病的患者不宜採用此手法。

  按摩足底。

  主要是用拇指推揉足底掌心前正中凹陷處的湧泉穴。按摩時用拇指著力於湧泉穴單方向地直線運動;或者拇指固定湧泉穴上,

  前臂做主動擺動,帶動拇指做輕柔緩和的擺動。推揉頻率都為每分鐘120次左右。每側足底按摩2分鐘。

 按摩小腹。

  主要是指按摩肚臍到恥骨毛際之間的部位。按摩時,靠在床頭或者仰臥在床上,手掌自然伸開,附著於小腹中間,

  以腕關節為中心,連同前臂作節律性的旋轉運動。動作要緩和而協調,頻率每分鐘120次左右,按摩可持續5分鐘。

  四步教男人延長房事時間

  1放鬆你的神經

  學習延遲射精的意義在於:不僅要消除陰莖的緊張,而且要消除身體其他部位的緊張,即把性慾的概念擴展到性感和溫柔。請你務必記住:必須必須保持鬆弛。

  2巧妙利用深呼吸

  有意識的深呼吸是一種最簡單、最有效的消除緊張的方法:而事實上,許多男性在房事時有意識或下意識地克制著深呼吸。深呼吸是性興奮的一種標誌,但有些男性為了顯得泰然自若,卻極力去做正常的呼吸。請你不要影響自己的呼吸,任其自然。幸。請你試下這種讓身體呼吸的方法:讓空氣吸入。性專家:X116969一直進到腳尖。如果你控制不住呼吸,就請用整個身體來呼吸。通過這種呼吸,不僅能夠避免早洩,而且還能創造出做愛的氣氛來,使性興奮擴展到全身,把性興奮傳播給你的妻子,提高她本身的性感受力。

  3興奮時請呻吟

  在性興奮時,如果想呻吟,你不妨毫無顧慮地呻吟,你會從中感覺到自已是怎樣從緊張狀態變得放鬆起來的。有些男人對於床上的這種做法感到有失丈夫氣概,因為他們想要把自己扮演成沉默的、強有力的男性,或是不想在妻子麵前暴露自己的興奮狀態。當然,有的場合可能使你無法抒發這種情感,如牆壁太薄等,但如果不影響他人,那麼請你還是這樣做,帶著性興奮的呻吟來呼氣和吸氣,然後可以體會到對自己是否有幫助。

  4不要過分注意自己的臉部表情

  有些男性在床上裝出一副無表情的面孔,以顯示自己不動聲色,能夠克制自己。遺憾的是,堅持這樣做的男性往往會出現勃起消失:其實不妨下意識地克制自己的表情,然後再看看效果是否更佳。

  所以,不要以為“控制射精”這件事說來很簡單,根據過去的經驗,入門者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一定要用要用心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