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有外遇時怎麼辦

  世事無常局局新。當老公有外遇時怎麼辦呢?你若愛著他,一定會內心很痛苦,很生氣。因為他肉體上和精神上已經背叛了你。一個有了外遇的男人對你來說,一定是怎麼都看不順他。但是事實已經發生了,你無法讓事情回歸到原來的樣子。你所需要做的重要決定就是還要不要跟這個人再過下去。在做決定前要注意下面幾點:

 一:不必吵

  不必歇斯底里地跟男人吵個沒完沒了。這個時候不是比誰的聲音大,誰的聲音小。你若還想跟他過,吵只會使得你們的溝通無法繼續進行下去。你若不想跟他過了,何必吵呢?不如留最後的尊嚴給自己,跟他這樣的人吵,你嫌丟身份。既然愛情和責任都已經不在了,那麼不妨早就分了好。

 二:想好再談

  做什麼事情都要留有餘地。自己想好這件事情的應對之策,看老公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如果老公確實有悔過之心,並且對你開始疼愛有加,那麼你可以適度考慮下這件事情的變相處理。比如讓老公寫保證書,讓老公斷了跟那個外遇對象所有的聯繫,並乘機把老公的經濟大權要過來。

  三:跟對方的父母溝通下

  就老公這件事情,你可以給對方的父母溝通下,告訴他們家裡現在出了什麼情況。讓對方知道你們的現狀和你將要做的決定。你不吵不鬧,遇事沉著冷靜。即使這件事情結束離婚,將來對方也知道問題都是他們自己的兒子造成的,不會把錯誤歸於你。即使將來他的兒子過不好,大家也都會懷念你的好。或者對方父母會給兒子施加壓力,會促使你們之間的結合。

  四:讓男人自動出門

  既然男人犯了錯,那就讓男人學會自己擔當。家裡的財產分割沒有他的份,孩子也沒有他的份。從此他願意往哪裡就往哪裡去。給男人施加點壓力,讓他知道做錯事情要付出代價的。這樣的話就會讓他知道老婆不是那麼軟弱可欺的。只有自己強大,才能讓對方感覺到害怕。當一個老婆如果讓男人感覺到害怕的時候,男人反而會變得老實起來。因為這種人天生就是賤骨頭,你若不管,他將放蕩,你若管,他將內斂。

  當老公有外遇的時候,女人絕不要哭哭滴滴,鬧的跟自己丟了魂一樣。所有的憤怒都要轉化成理智,給這個男人重重一擊,這樣才有尊嚴和今後的地位可言。如果你求著他,今後你將永遠被他看不起。所以,既然問題已經出來,就不要迴避問題,害怕問題。要抓住屬於你的東西和財產一分不讓,讓男人感覺到無家可歸的代價和失落。這個時候才會想像到曾經的美好生活,才會記得有你的日子。相反,如果你一直哭鬧而無計可施,只會讓對方更加變本加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