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和真實的性生活有什麼不一樣嗎

最近都在講自慰和手淫,這個話題很多親們都在後台有講到,而關於這個話題,其實有很多方面可以說,其中今天要講到的就是關於手淫的時間和性愛時間的關係。

我們都知道,如果大家在性慾強烈的時候,而且恰巧伴侶又沒有在自己的身邊,就可以選擇自慰手淫的方法來解決自己生理方面的需求。並且現在自慰手淫的人不在少數,那麼,大家對於手淫的時間長短有所了解嗎?手淫多長時間才算是正常呢?下面就來一起看看吧。

自慰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是很正常的,對身體健康並沒有什麼影響。對於男性自慰​​多久射算正常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在五分鐘到十分鐘之間,男性會出現射精的情況。不過,這也並不是一定的。

有的男性在手淫的時候,速度非常的快。這樣男性就可以很快的達到性高潮,出現射精的情況,而速度慢的話則相反。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不要過度的進行手淫,不然的話,很容易引起腎虛這種情況的出現,對以後的生活影響比較大。

其實,男性到達高潮的時間比女性快。所以說,男性就像是閃電,來的非常的快,去的也非常的快。大家不要糾結於自慰多久射算正常這個問題上,如果射精過早的話,也不用擔心自己患上了早洩。因為自慰和性生活的感覺完全是不同的,自慰的時間是由男性陰莖的敏感度、自慰的方式、自慰的速度決定的。

當然,射精的時間也是有個正常值,大概就是5分鐘到15分鐘,如果超過這個正常值得範圍,希望大家可以提起重視。

以上就是男性手淫的正常時間,很多男性朋友在了解自慰多久射算正常的時候,會覺得如果射的比較快的話,就意味著自己患上了早洩,其實不是的。是否患上了早洩,並不能根據自慰的射精時間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