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飄飄欲仙的最全自慰方法

  最全的自慰方法,讓男人為之“飄飄欲仙,精盡人亡”!

  睾丸半託法

  顧名思義這個方法要集中刺激你的睾丸。你的左手做半球狀,捧住睾丸,右手抽拉,調節速度,到高潮將至時減速,稍後再加速,反复幾次再射精。在射精時,可以捏睾丸。

  色情閱讀法

  在自慰前閱讀大量的色情讀物讓自己提前進入狀態。之後轉動臀部,使yin莖在其抵觸的物體如被褥、枕頭上摩擦。或在腹部和yin莖之間放置一隻枕頭,將yin莖在枕頭和床單之間來回抽插,此法對於早上堅硬的yin莖可以一試。

  潤滑劑刺激法

  自慰是一種另類的做愛方式,在自慰前我們可以在手上塗抹潤滑劑。將手抹上水融性的潤滑油,然後抓住yin莖,感覺手是個濕潤的yin道,慢慢抽插,愛撫。一手或兩手握住勃起的yin莖,上下提拉。一些男性喜歡每次抽拉時手達到龜頭頂部,這一刺激常伴隨著用一隻手握住睾丸。也可以用一塊軟布裹住yin莖進行抽拉。

  針筒抽吸法

  去藥店買一個大小合適的針筒,拔掉針頭,吸住yin莖,然後抽吸針筒。這時在yin莖周圍造成真空,而使yin莖充血,並短時間內令yin莖膨大,這對許多男子而言此時會感到愉快。當然使用此法時必須動作正確,持續高壓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在筒內加入水融性潤滑油,yin莖周身也塗上些,這樣不僅起到潤滑作用,更可起封閉作用。

  仿真yin道法

  現在很多情趣用品道具店都能買到這種道具。這些用特殊乳膠製成的用品,製作逼真,手感舒適,並配有潤滑液,再往下,不用我說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了。它會讓你舒心爽心,但最大的缺點是不便攜帶,有時你需要用時,它卻不在手邊。

  玻璃奶瓶法

  用口徑適合的器皿,裡邊可以注入些溫度適合的水,然後將滑潤的yin莖插入其中,你的感覺會很舒爽。最近的報紙說,有些男人喜歡喜歡使用鮮奶瓶自慰,但是當yin莖勃起後,卻又無法掙脫奶瓶,甚至有受傷的危險。若是有人有以此法自慰者,請務必小心。

  毛巾溫柔法

  把毛巾用適度的熱水浸濕,把一枚安全套放在中間,捲成桶狀放入水杯內,毛巾圓桶的粗細要與盛放的杯子口徑適合,然後把你的yin莖插入其中的保險套內,閉上眼睛,你會覺得身下是一個溫柔的女人!

  香蕉yin道法

  這種方法比較容易實施,而且效果也很好。買一根足夠容下yin莖的香蕉,外面用膠帶一圈圈的纏起來,然後用筷子把中間的蕉肉掏空,再往後你就該知道怎麼做了。爽不爽?你試試,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

  柑橘仿真法

  柑橘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水果,用它自慰不會引起懷疑。去掉柑橘兩頭的皮。正好看見桔囊中間成洞壯,但此時洞口較小。用兩個手指插入洞中左右轉動,使洞逐漸變大,直到適合yin莖插入。這個時候桔囊被手指磨穿,桔子水有很好的潤滑作用。這樣一隻桔子的模擬yin道改造就完成了。為了真實模擬,用熱水將改造好的桔子溫上2分鐘,取出將它拿在手裡,yin莖用力往裡插,你會發現,和女人的yin道是那麼的像!

  黃瓜手淫法

  這個方法類似前面的柑橘仿真法。用刀切去黃瓜的兩頭,只留下中間一截留用,注意這段黃瓜的長度要比你的yin莖稍短一點呦!用勺子把黃瓜中間的瓜子掏空,使空的直徑可以恰好的容納你的yin莖,然後把黃瓜放入開水中燙一會,這樣黃瓜就不宜斷裂且比yin道還要暖嘔!做完這些以後,你就可以舒服啦,靠在沙發上,使身體成120度的角度,慢慢的用手把你的yin莖玩硬。